清平乐
清平乐

导演:张开宙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4月07日

集数:70集

主演:王凯 江疏影 任敏 杨玏 叶祖新 喻恩泰 王楚然 刘钧 孙坚 边程

北宋皇帝赵祯多年后才知道自己的亲生母亲是太后当年的婢女李兰惠,而非刘娥。赵祯感到愧对母亲,于是便将自己最心爱的女儿徽柔许配给了李家的子孙李玮。可是徽柔内心一直爱慕着与自己一同长大的怀吉,而对木讷由沉闷的李玮提不起兴趣。与此同时,朝堂之上也并不太平,庆历新政大臣和老派权臣之间明里暗里较量着,皇帝赵祯殚精竭虑,尽己所能平衡着各方权利。 

徽柔因无法容忍李玮而与婆家发生冲突,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并夜扣宫门。这一举动严重违法了北宋的规矩,一石激起千层浪,宫里宫外对此议论纷纷,赵祯皇帝压力很大,必须赶紧处理妥当此事。司马光进谏,一番陈词慷慨激昂,言之决绝。赵祯在维护宫内的规矩与维护最爱的女儿之间犹豫不决。而徽柔则为了真爱而疯狂对抗。最终的结局是折中的,她不用再面对李玮,但也无法再见到怀吉。

清平乐宋仁宗大结局

宋仁宗最终因病去世了。他是一位明君,执政时广纳谏言,执政为民,经济十分繁荣。他与曹皇后的关系一直比较远,但临死前二人解开了隔阂。 宋仁宗这一角色由王凯饰演。 王凯曾在电视剧《女人的天空》中饰演吴大维。该剧为当代题材,由张新建导演执导,革非、李冰俏、张霁红担任编剧,蒋欣在剧中饰演兰欣,阿郎在剧中饰演二迷糊,周帅在剧中饰演史小松,任帅在剧中饰演吴家仁,李大强在剧中饰演鲍老板,王丽媛在剧中饰演马母,宋佳伦在剧中饰演兰欣哥哥,刘牧在剧中饰演迈克。该剧主要讲述兰欣等人的故事。

清平乐曹皇后大结局

曹皇后对宋仁宗忠贞不二,但得不到其信任,曹皇后为人宽厚大度,人品很好。出身名门的她有很好的文化修养和教养。 宋仁宗这一角色由江疏影饰演。 江疏影曾在电视剧《长大》中饰演陈曦。该剧为医疗、励志、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白百何在剧中饰演叶春萌,马晓峰在剧中饰演王松,张瑞珈在剧中饰演陈母,腾爱弦在剧中饰演谢母,吴谨西在剧中饰演白小妈,吴桂松在剧中饰演叶父,符冲在剧中饰演陈父,阮志强在剧中饰演谢父,曹毅在剧中饰演白父,方晓莉在剧中饰演叶母。

清平乐张茂则大结局

张茂则这一角色由叶祖新饰演。 叶祖新于1984年7月8日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签约于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孤城闭》外,他还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贝小帅,在电视剧《食全食美》中饰演吴佑,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饰演闵朗,在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饰演张馅饼,在电视剧《爱情万万岁》中饰演金波。 电视剧《橙红年代》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周宇、张婵娟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马思纯在剧中饰演胡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聂万峰,陈瑶在剧中饰演李纨,叶祖新在剧中饰演贝小帅,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韩进,巫刚在剧中饰演胡跃进,胡军在剧中饰演张总,王姬在剧中饰演梅洁。该剧主要讲述刘子光等人的故事。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为悬疑、剧情题材,由苏有朋导演执导,许佳鹏、李佳颖、黄海、苌江、王潮、迟海、冯元良担任编剧,王凯在影片中饰演唐川,张鲁一在影片中饰演石泓,林心如在影片中饰演陈婧,叶祖新在影片中饰演罗淼,邓恩熙在影片中饰演陈晓欣,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滕坤,赵阳在影片中饰演傅坚,侯明昊在影片中饰演少年唐川。该剧主要讲述唐川等人的故事。 电影《穷途》为喜剧、爱情题材,由刘彬杰导演执导,张方、冉见森、刘先畅担任编剧,叶祖新在影片中饰演邹孝宇,念贤儿在影片中饰演刘佳,白凯南在影片中饰演陆天翔,满昱彤在影片中饰演艾莎,巴多在影片中饰演笨贼老大,王岗岗在影片中饰演笨贼老二,李菁在影片中饰演游医,雪村在影片中饰演蛊术师,陈奕鸣在影片中饰演蛊术师徒弟。该影片主要讲述邹孝宇等人的故事。

清平乐梁怀吉大结局

梁怀吉这一角色由边程饰演。 边程于2004年8月6日出生于河北保定。除了参演电视剧《孤城闭》外,他还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少年周子翼,在电视剧《天坑鹰猎》中饰演小丁,在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萧琅,在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饰演少年罗坻,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小阳。 电视剧《港媳嫁到》为都市、爱情题材,由李少飞导演执导,张菊芳担任编剧,袁咏仪在剧中饰演蓝嘉慧,高鑫在剧中饰演李文轩,王丽云在剧中饰演刘美云,王一楠在剧中饰演李文晴,金泽灏在剧中饰演俞季峰,李建义在剧中饰演李大爷,杨青在剧中饰演郭彩虹,马宁在剧中饰演郭曼欣。该剧主要讲述蓝嘉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卫子夫》为古装、宫廷、历史题材,由刘家豪、陈品祥导演执导,王珞丹在剧中饰演卫子夫,林峯在剧中饰演汉武帝,周丽淇在剧中饰演平阳公主,徐正曦在剧中饰演段宏,沈泰在剧中饰演卫青,陈莎莉在剧中饰演窦太皇太后,俞小凡在剧中饰演王太后,郑媛元在剧中饰演陈阿娇。该剧主要讲述卫子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灵魂摆渡》为偶像、悬疑、科幻、青春题材,由巨兴茂、郭世民导演执导,小吉祥天担任编剧,刘智扬在剧中饰演夏冬青,于毅在剧中饰演赵吏,肖茵在剧中饰演王小亚,梁椰雯在剧中饰演木兰,陈厚同在剧中饰演豆豆,陈景艳在剧中饰演豆豆妈,李红在剧中饰演小亚妈。该剧主要讲述夏冬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不能没有家》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孙滔导演执导,卜可担任编剧,宋佳伦在剧中饰演陆大宽,闫学晶在剧中饰演陶叶,乔振宇在剧中饰演霍雷,刘佩琦在剧中饰演陶丰年,林家川在剧中饰演孟良,范雷在剧中饰演胡德茂,薛薇在剧中饰演陶欣,徐翠翠在剧中饰演刘美子。该剧主要讲述陆大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闯进门》为偶像题材,由韩风、陈致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沈雅音,辰亦儒在剧中饰演秦雨江,周觅在剧中饰演黎尚林,李绍祥在剧中饰演顾晴风,米紫安在剧中饰演黎明琼,蔡芷纭在剧中饰演谢小芬,仝晓燕在剧中饰演陈玉茹,安德烈拉泽夫在剧中饰演布莱特。该剧主要讲述沈雅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打狗棍》为历史、传奇、抗日、战争、剧情题材,由郭靖宇、刘礴、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担任编剧,巍子在剧中饰演戴天理,刘芊含在剧中饰演秀儿,黑子在剧中饰演那图鲁,岳丽娜在剧中饰演那素芝,于毅在剧中饰演马一,杨志刚在剧中饰演马九斤。该剧主要讲述戴天理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