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台
燕云台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古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03日

集数:48集

巾帼银熊萧燕燕年方二八,便协助夫君治国,为其解除危机,协助稳固政权,任汉人为重臣,放弃糟粕政策,凭借她的智慧,带领国家两次战胜而来大宋的军队。后来她改嫁给大臣,左边是可以呼风唤雨,拥有大好江山的男人,右边是她的此生挚爱,她被两个男人深爱着、簇拥着。古有武则天称帝,现有萧燕燕治理朝政,但萧燕燕强大的是,她不仅在权势地位上取得了成功,在家庭与爱情之上也获得了圆满。


演员谭凯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神探柯晨》中饰演曾汝伦。该剧为年代、刑侦、悬疑题材,由黄志忠导演执导,狄洋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柯晨,王浠言在剧中饰演梅娘,孙爽在剧中饰演姜雨涵,刘胤君在剧中饰演孙思扬,练练在剧中饰演李淑英,林熙越在剧中饰演谭卓,郝明奇在剧中饰演尹国良,刘小宁在剧中饰演坤叔,周尔宓在剧中饰演胡裕城,韩与诺在剧中饰演赵紫萱。

他曾在电视剧《燃烧》中饰演冯凯。该剧为悬疑、刑侦题材,由陈育新导演执导,陈育新担任编剧,经超在剧中饰演高风,谭凯在剧中饰演冯凯,奚美娟在剧中饰演赵月娥,张佳宁在剧中饰演许佳桐,林籽在剧中饰演刘青叶,邬君梅在剧中饰演沈超英。该剧主要讲述高风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执行利剑》中饰演郑怀山。该剧为爱情、悬疑、犯罪题材,由王功导演执导,王功、大树、茅越、王烛明担任编剧,吕佳容在剧中饰演左琳,王聪在剧中饰演于川,赵波在剧中饰演尹东训,王丽媛在剧中饰演林洁,谭洋在剧中饰演周凯,曾红生在剧中饰演何市长,张岩在剧中饰演林清,崔志刚在剧中饰演左如风,周鸿祎在剧中饰演李大龙。

他曾在电视剧《爱国者》中饰演刘沛。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汪海林、吴天、王刚、赵帅典、康丁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宋烟桥,张若峰在剧中饰演罗开山,刘芷含在剧中饰演里惠子,杜冠儒在剧中饰演程斌,郭熙在剧中饰演畏大罗,冯建宇在剧中饰演陈思远,金玉婷在剧中饰演刘太太,潘泰名在剧中饰演颜红光,邓钢在剧中饰演贾建邦。

他曾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中饰演韩宇石。该剧为悬疑、偶像、爱情题材,由刘方、欧凡导演执导,石惠、梅猛、郑英敏、何心怡担任编剧,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赵晓晴,蒋君在剧中饰演和蔷,雷诺儿在剧中饰演韩照,谭凯在剧中饰演韩宇石,刘锦儿在剧中饰演莉莉,徐乐同在剧中饰演风哥,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章怀山,黄奕在剧中饰演东山母,于笑在剧中饰演单爷。

他曾在电视剧《红蔷薇》中饰演任致远。该剧为年代、谍战题材,由金晔导演执导,赵冬苓、周萌、王莹菲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夏雨竹,李品峰在剧中饰演郝中华,许佳程在剧中饰演王一鸣,尚秀荣在剧中饰演刘妈,巩金国在剧中饰演梅德仁,杨启鑫在剧中饰演重生婴儿,李信鹏在剧中饰演陆凡,顾士华在剧中饰演绑匪头目,陈典伟在剧中饰演裁缝老伯。

他曾在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饰演简震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詹成霖、张弛导演执导,陈翘楚、顾西爵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席郗辰,李洋在剧中饰演Paul,吕晨在剧中饰演阿华,孟彦森在剧中饰演少年希郗辰,奚美丽在剧中饰演徐媛,杨树在剧中饰演老洪,蔡丹丹在剧中饰演黄诗雯,诸葛橙橙在剧中饰演云冉冉,张璐瑶在剧中饰演许瑶。

他曾在电视剧《暖男记》中饰演顾振宇。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灏然、杨国荣导演执导,高城担任编剧,谭凯在剧中饰演顾振宇,朱昱翰在剧中饰演淼淼,简慈华在剧中饰演杨女士,徐上威在剧中饰演方志航,洪蓉芳在剧中饰演王大妈,李家栋在剧中饰演董志,戴琪华在剧中饰演宋女士,黄庭在剧中饰演黄律师,陈可达在剧中饰演李教授,席永顺在剧中饰演老马。

他曾在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中饰演石源秀尔。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元德导演执导,杨十夜担任编剧,付辛博在剧中饰演沈书豪、周定一,廖宇琛在剧中饰演小沈书豪,钱佑洋在剧中饰演小沈悦,赵擎在剧中饰演尚国栋,姜宇在剧中饰演云十三,马灿灿在剧中饰演肖之影,谭凯在剧中饰演石源秀尔,李虹辰在剧中饰演麻子,冼灏英在剧中饰演佐藤。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