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虫谷
云南虫谷

导演:费振翔

分类:大陆/悬疑/网络剧/恐怖/盗墓

上映时间:2021年08月30日

集数:16集

主演:潘粤明 张雨绮 姜超

主要围绕着一则传闻展开,传闻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进而摸金校尉胡八一(潘粤明饰)、王凯旋(姜超饰)、Shirley杨(张雨绮饰)等人深入瘴疠之地,拉开古墓探险的序幕。

演员张雨绮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龙岭迷窟》中饰演Shirley杨。该剧为探险、悬疑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杨哲、鲁辰、黄诗洋、张家诵、黄宝缇、郭宇阳、赵一点、李一一、张洋担任编剧,潘粤明在剧中饰演胡八一,胡明在剧中饰演李春来,左右在剧中饰演托马斯,李咨墨在剧中饰演老二,纪海星在剧中饰演老四,王铁山在剧中饰演老六,张继南在剧中饰演老三。

她曾在电影《钱学森》中饰演蒋英。该影片为剧情、传记题材,由张建亚导演执导,陈怀国、孙毅安、陶纯担任编剧,陈坤在影片中饰演钱学森,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蒋英,张铁林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刘劲在影片中饰演周恩来,吴樾在影片中饰演张工农,张恩齐在影片中饰演钱永真,邹轩琦在影片中饰演幼年钱永刚,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蒋英。

她曾在电视剧《情敌蜜月》中饰演夏小雨。该剧为爱情、喜剧题材,由张林子导演执导,洪泠、毕成功担任编剧,张雨绮在剧中饰演夏小雨,霍建华在剧中饰演许默,权相佑在剧中饰演周云枫,施予斐在剧中饰演叶静斯。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