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
海上繁花

导演:花箐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6月23日

集数:41集

主演:李沁 窦骁 张云龙 王瑞子 李亭哲 艾如 盛子铭

结局:雷宇铮与杜晓苏最终相爱了,杜晓苏揭发了林向远,让他的阴谋诡计没有得逞,挽救了危机边缘的宇天集团。雷宇铮在杜晓苏的支持下,重新耐心地经营公司,再一次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

杜晓苏的工作是记者,她在工作之中偶然与一位名叫邵振嵘的医生相识,并在之后的交流后渐渐产生了爱情,但这份爱情并不被邵振嵘的妈妈所接受,所以二人的爱情不被祝福。后来,邵振嵘居然在一场救援中死亡了,他不慎深陷泥石流之中,悲惨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深爱着他的杜晓苏就此崩溃了,通过不断地工作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好让自己忘记悲伤,但也因为过渡工作而住进了医院之中。

雷宇峥是邵振嵘的朋友,他把杜晓苏的种种深情表现看在眼里,并为她的执着所打动,默默地给了她很多帮助,可正是因为他的帮助造成了蒋繁禄的不满于嫉妒,所以她不断地想办法为难杜晓苏。雷宇峥过得也不算顺利,他被小人林向远盯上了,后者为了个人利益,在背后不断设计全套,差点儿让宇天集团破产。最终还是杜晓苏把林向远的本来面目揭露出来,雷宇铮靠着自己的努力,在杜晓苏的陪伴下,让被林向远搞得差点儿崩掉的公司重新走上正轨。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