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陇西
风起陇西

导演:高希希

分类:大陆/历史/古装/谍战/军事/剧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2年04月27日

集数:24集

主演:陈坤 白宇

陈恭最终去世了,他早就预料到了自己的死,因为翟悦的死仿佛带走了他命运的星辰,他带着必死的决心战斗着。陈恭一直想要为父亲与翟悦报仇。他深爱着翟悦,这是他许定终身的女子,他原本就打算在抓住烛龙后,就与翟悦一起归隐田园,过上那种幸福的隐居生活,可这些美梦都在黄预杀死翟悦后破碎了。所以他一直在抓黄预,直到将其杀死,报了仇。而对于父亲之死,他放下了那些仇恨,最终他将捉到手的荀诩放了,因为在复仇与释然后,一切都不再重要了,他顶了冯膺的罪名,替他死去。


冯膺是个甘于奉献的英雄,他本来打算牺牲自己一个人的性命,然后成全所有人的幸福,他也精心布局,精心将自己打造成凶手,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秘密进行着,他距离死亡也越来越近,可就在他被抓的时候,陈恭顶了他的罪名,结局是陈恭替他死了,活着的他则继续执掌司闻曹。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