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击
利刃出击

导演:刘猛

分类:大陆/动作/剧情/警匪/军旅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28日

集数:45集

主演:杨烁 牟星 潘洋 郑浩南 张进 翟小兴 张旭 江水 李飞 吴京安

在转运罪犯的过程中,一向深得上级器重的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忽然背叛,打伤战友,协同重犯老五潜逃。此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一路逃亡的过程中,从西北到江边,从长江到沿海,刘闯和老五不但面对我公安、武警部门的缉拿,还与老五敌对的某犯罪集团杀手展开激战。最终,刘闯凭借自己超人的胆识和强大的战斗力,取得了老五的信任,将他带上贩毒集团头目老七所在的远洋货轮。最终,刘闯与早已埋伏的猎豹突击队里应外合,发动突袭,将这一犯罪团伙一网打尽,并捣毁了该集团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秘密网点。刘闯凭借本次任务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立功勋章,同时也接到上级命令,担任新组建的“猎豹”反恐突击队队长,担负更加重要的国家级反恐使命。

利刃出击刘闯结局

在运转罪犯时,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突然叛变,帮助罪犯老五摆脱了公安和武警的缉拿。随后二人开始了一场大逃亡。 从西北到长江再到沿海,跋山涉水,刘闯一路保护着老五,成为了他的左膀右臂和唯一的依靠。老五十分信任刘闯。 而事实上,刘闯并没有真正叛变,他只是接到上级任务,假装叛变,利用老五寻找犯罪团伙的行踪,并与猎豹突击队里应外合,趁机将团伙所有人一并拿下。这计划虽然令人振奋,却充满着危险,重大的责任都压在了刘闯一个人身上。老五带刘闯来到贩毒集团头目老七所在的远洋货轮,刘闯也赢得了老七的信任,并寻找机会联系猎豹突击队。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