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二季
余罪第二季

导演:张睿

分类:大陆/悬疑/网络剧/搞笑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12日

集数:12集

主演:张一山 张承 于笑 门东毅 吴优 王戈 徐冬冬 虞朗 孙佳雨

在网友曝光的《余罪》第二季的精彩剧透中:男主角余罪第二季结局娶了大胸姐林宇靖,两个人从死对头到成为恋人,再到最后的结婚,感情戏很受期待。

余罪第二季结局

张一山这位集合了夏雨长相和文章痞气的小鲜肉在《余罪》中饰演一名特情警察,一改往常警匪剧“又红又专”的警察形象,而是一名油嘴滑舌、痞气十足且歪招极多的警察形象。 张一山在《余罪》中的表情够1个G的表情包了,各种偷奸耍滑,各种不按套路的出其不意。和“大胸女”林宇靖的第一次交手就盯着人家姑娘的胸看,别人是打架,他是调戏。 然而,她喜欢的是她心目中的女神安嘉璐,而安安又是解冰的现任,所以余罪只好望洋兴叹,但不能阻止他想调戏的心。
开始的小打小闹都是为了训练这群毛头小子,而后面的真枪实弹才让我们看到余罪铁血的另一面。余罪最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卧底,打入到毒枭的内部,也经历了生死。队友们都以为余罪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了,一度悲伤过度。然而,主角是有光环的,卖萌耍贱而痞里痞气的余罪在帮助下逃过一劫,根据小说原著里的结局是林宇婧和余罪结婚了,当然,私底下的旧情人还是不少的。楚慧婕、栗雅芳等人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最终,余罪还破格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警局总队长。
另外,有剧透称故事结局男主角余罪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幸牺牲,这是真的吗?更多的精彩,全在即将于6月上线的《余罪》第二季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