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
谁的青春不叛逆

导演:焦永亮

分类:大陆/都市/偶像/校园/职场/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03日

集数:44集

主演:毛晓彤 于朦胧 梁大维 郭乐 李梓豪 曲昱曈 赵心怡 李俊墨

最终哥哥有了记忆,这次互换身份,帮助二人更了解对方,哥哥的心结也解开了,弟弟更加有能力面对人生的困难。

鹿相和鹿因是一对兄弟,但二人因家庭原因一个由姥姥抚养,一个由奶奶抚养。鹿相大学时留级了,而鹿因则是海归高管,二人因为生活环境差别很大,所以互相并不了解彼此的内心想法,为了加深了解,他们决定互换生活,体验对方的处境。互换后,鹿因因为遇到事故而丧失了记忆,作为高管的他无法回到岗位,但公司出现了难题,鹿相只能临时上手,而鹿因则替弟弟当大学生,尽管失忆的他并不清楚这一切。

鹿相在大学里体会到了体育生们的辛苦,与散打队员陶乐成为好朋友。弟弟鹿相因为并没有管理公司的经验,所以充当起高管来磕磕绊绊,闹了许多笑话,也给公司带来了不少麻烦,他在公司里喜欢上了人力部门的唐诗。二人的感情分分合合,但终成眷属。后来哥哥有了记忆,这次互换身份,帮助二人更了解对方,哥哥的心结也解开了,弟弟更加有能力面对人生的困难。


主演毛晓彤资料

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外,她还在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姬如雪,在电视剧《大漠骠骑—霍去病》中饰演蓁娥,在电视剧《美味奇缘》中饰演宋佳茗。

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为冒险题材,由潘安子导演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编剧,朱一龙在剧中饰演吴邪,毛晓彤在剧中饰演白昊天,刘畅在剧中饰演刘丧,黄梦莹在剧中饰演哑女,库都斯江·艾尼娃尔在剧中饰演坎肩,何龙龙在剧中饰演霍道夫。该剧主要讲述吴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平妖传》为古装题材,由王文通担任总编剧,毛晓彤在剧中饰演胡永儿,陈若轩在剧中饰演金承煜,冯俊熙在剧中饰演蛋生,孙晓伦在剧中饰演应九,唐禹哲在剧中饰演左黜,吴骦伊在剧中饰演红罗。该剧主要讲述胡永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霍去病》为古装题材,由张健导演执导,温豪杰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霍去病,黄维德在剧中饰演汉武帝,黄玥程在剧中饰演李夫人,柴蔚在剧中饰演芳姑,潘泰名在剧中饰演卫青,陈紫函在剧中饰演卫子夫,刘天尧在剧中饰演要东,王泇淇在剧中饰演钰娘。该剧主要讲述霍去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味奇缘》为剧情、爱情、青春、都市题材,由柯政铭、蔡旻桦导演执导,饶俊、江莱、陈一诺担任编剧,披拉·尼迪裴善官在剧中饰演李雨哲,毛晓彤在剧中饰演宋佳茗,张雨剑在剧中饰演赵寒,陈欣予在剧中饰演叶以澜,方逸伦在剧中饰演叶以轩,盛朗熙在剧中饰演李雨曦,闫肃在剧中饰演昆金。该剧主要讲述李雨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不得不爱》为都市、感情题材,由曾丽珍导演执导,曾丽珍、郝慧、张璐担任编剧,潘玮柏在剧中饰演胡骞予,高宏亮在剧中饰演张怀年,袁霞在剧中饰演梅姐,张馨元在剧中饰演花姨,梁国荣在剧中饰演林甚鹏,杨春晖在剧中饰演姚奶奶,徐乐同在剧中饰演黄浩然,刘小婉在剧中饰演徐冉。该剧主要讲述胡骞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为都市、喜剧题材,由蒋家骏、綦小卉导演执导,陆宣担任编剧,王传君在剧中饰演乔逸樵,毛晓彤在剧中饰演贝丽丽,刘晓虎在剧中饰演韦大宝,维妮在剧中饰演孟鹿,蒋璐霞在剧中饰演铁木兰,亦鸣在剧中饰演雷小欧,岳跃利在剧中饰演王经理。该剧主要讲述乔逸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为古装偶像题材,由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云歌,范文芳在剧中饰演无泪,白珊在剧中饰演赵婕妤,宗峰岩在剧中饰演云父,程莉莎在剧中饰演心城,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百合,沈保平在剧中饰演上官桀。该剧主要讲述云歌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为人文、战争、剧情题材,由张健导演执导,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周卫国,高洋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陈怡,胡军在剧中饰演荣哥,杨涵斌在剧中饰演邱明,金盛宇在剧中饰演杨大力,孙荣在剧中饰演李勇,姜毅在剧中饰演林水生,曹子辰在剧中饰演赵杰。该剧主要讲述周卫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为当代都市、爱情、偶像、话题、轻喜剧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戚薇在剧中饰演明亮,杨青在剧中饰演古彤,张一龙在剧中饰演高远,贾妮在剧中饰演朱满意,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包德华,周玲在剧中饰演思齐妈,高宏亮在剧中饰演思齐爸,石兰在剧中饰演小诺妈。该剧主要讲述明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张晓亚担任编剧,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葛大妮,黄群在剧中饰演余老五,张双利在剧中饰演上官开基,张东升在剧中饰演潘老大,姜峰在剧中饰演潘老七,逯长恩在剧中饰演葛老大,孙岩在剧中饰演葛正伦,蒋一铭在剧中饰演白亮节。该剧主要讲述葛大妮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