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
暗恋·橘生淮南

导演:丁培

分类:大陆/言情/校园/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20日

集数:38集

主演:胡冰卿 胡一天 刘佳 刘美含 李金哲 国依铭 张逸杰 蒲萄 邓尚 娜吉玛

洛枳与盛淮南从小相识,是一起玩耍的好朋友。因家庭辩变故,二人分开,高中时在同一所学校重逢,却已经无法辨认彼此。后来,二人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并有机会一起玩耍,他们重新熟悉起来。但在后来的相处中,他们又发生了种种误会,但在兜兜转转之后,他们还是坚定地走到了一起,相爱。


主演张逸杰资料

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签约于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外,他还在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饰演昊玥,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刘子业,在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中饰演姬满,在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中饰演雷昊,在电视剧《超凡天赋》中饰演端木浩。

电视剧《大王不容易》为古装、爱情、喜剧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张静担任编剧,白鹿在剧中饰演妲喜,彭思琪在剧中饰演木妃,夏阳在剧中饰演雪湖,洪尧在剧中饰演东陵王,陈宝国在剧中饰演吴月将军,金瀚在剧中饰演王叔,袁子芸在剧中饰演秋水。该剧主要讲述妲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为馅》为犯罪、爱情、悬疑题材,由李达超、梁辛全导演执导,于正、丁墨担任编剧,杨蓉在剧中饰演白锦曦、苏眠,初俊辰在剧中饰演季子苌,赵弈钦在剧中饰演穆方城,田牧宸在剧中饰演罗斌,白梓轩在剧中饰演秦文泷,高雨儿在剧中饰演乐落霞。该剧主要讲述白锦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和妈妈的长征》为战争题材,由潘越、铭浩导演执导,吴远博、叶扬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水葱,丹琳在剧中饰演婉茹,李亚天在剧中饰演郭孝峰,谭洋在剧中饰演潘秀山,刘浩闻在剧中饰演水发,申军谊在剧中饰演龙四爷,李成儒在剧中饰演孙大圣,李妮妮在剧中饰演灵豆儿。该剧主要讲述水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班淑传奇》为古装、励志、历史、爱情、喜剧题材,由徐惠康、朱锐斌、黄伟明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景甜在剧中饰演班淑,康宁在剧中饰演刘兴,恬妞在剧中饰演班昭,王培栋在剧中饰演刘祜,蒋依依在剧中饰演江绫,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江绣,范琳琳在剧中饰演阿蕙。该剧主要讲述班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极品新娘》为古装、轻喜题材,由梁胜权、黄俊文、成志超导演执导,少波担任编剧,李沁在剧中饰演唐豆豆,苑琼丹在剧中饰演林月娥,徐海乔在剧中饰演余万全,郑佩佩在剧中饰演郭嬷嬷,陈锐在剧中饰演唐有铨,王子在剧中饰演大大,李耀景在剧中饰演野口。该剧主要讲述唐豆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加油爱人》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博昱导演执导,钟文丽担任编剧,唐艺昕在剧中饰演任慕研,田淼在剧中饰演张永敏,张一龙在剧中饰演范震东,傅晓娜在剧中饰演朱明曦,钱志在剧中饰演胡少合,鲍雯佳在剧中饰演缪思,王希维在剧中饰演汪昱晴,李黎在剧中饰演江晴。该剧主要讲述任慕研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