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
归还世界给你

导演:蒋家骏

分类:大陆/都市/偶像/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19日

集数:58集

主演:杨烁 马春瑞 赵茜

沈忆恩不仅走出了事业的低谷,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沈忆恩与男朋友叶齐磊毕业后一起创业打拼,二人初来乍到,刚刚在风起云涌的商业圈摸清楚门路就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叶齐磊在这场利益争夺战之中“意外身亡”。事实上他只是在意外中失踪,并没有人亲眼看到他死去,这并不是板上钉钉的结果。

深爱叶齐磊的沈忆恩一面寻找着他的下落,一面精英公司,她明白自己不能倒下,必须坚强地应对,否则永远不可能知道叶齐磊的下落。之前二人共同创建的公司在她的经营下成为了国际知名时尚公司,品牌的名声十分响亮。

叶齐磊终于现身了,他并没有死。当时伤势严重的他被人营救后,就出国养伤了,容貌也在这场事故里被毁,不得不在疗愈阶段整容。改头换面的他用新的名字“陆准”回国。此行的目的便是查清楚当年的真相。

回国后他与沈忆恩不可避免地相遇,他并没有公布自己的身份,而是经营另一家公司,与沈忆恩的关系亦敌亦友。沈忆恩对他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他的某些气质与叶齐磊相似,她很快便爱上了陆准。

这时她的青梅竹马秦也也打算追求她,她的闺蜜则喜欢上了陆准。生活真是具有戏剧性。但最终二人没有被拆散,共同经营公司走过风风雨雨,成为一对甜蜜爱人。

 

古力娜扎资料

1992年5月2日 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外,她还在电视剧《风暴舞》中饰演周子萱,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袁莱,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徐有容,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在电视剧《柠檬初上》中饰演宁小檬,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饰演雨菲。

电视剧《风暴舞》为都市、谍战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陈彤、周蕙芊担任制片人,陈伟霆在剧中饰演李俊杰,娜扎在剧中饰演周子萱,郭家豪在剧中饰演时云昊,宋妍霏在剧中饰演陈静雯,任达华在剧中饰演牟川,蒋雯丽在剧中饰演阮太元,董岩磊在剧中饰演阿古,秦鸣悦在剧中饰演玛雅,王姬在剧中饰演郑佩妮,陈楚翰在剧中饰演加莱,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孟良,高丽雯在剧中饰演Hasan,张淞在剧中饰演马晓军,赵茜在剧中饰演林锦,季东燃在剧中饰演邓志诚,张博之在剧中饰演小政。该剧主要讲述李俊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为都市、职场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董欣如、邹佳妮、虞箐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靳燃,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袁莱,徐正溪在剧中饰演赵承志,宋妍霏在剧中饰演沈双双,王姿允在剧中饰演徐辛颐,金泽灏在剧中饰演丁昂,田娜在剧中饰演维多利亚。该剧主要讲述靳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择天记》为古装、青春、偶像题材,由钟澍佳、麦咏麟、孔厉大导演执导,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陈长生,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徐有容,吴倩在剧中饰演白落衡,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莫雨,陈数在剧中饰演圣后,姚笛在剧中饰演南客,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秋山君,曾志伟在剧中饰演计道人,张兆辉在剧中饰演教宗,高圣远在剧中饰演金玉律,高瀚宇在剧中饰演轩辕破,林思意在剧中饰演小黑龙,尤靖茹在剧中饰演七间,吉丽在剧中饰演莲,吴雅君在剧中饰演琴律,周开开在剧中饰演凝秋,张姝阳在剧中饰演画翠,徐嘉旻在剧中饰演无面,顾又铭在剧中饰演耶识檀律,付嘉在剧中饰演余人,王策在剧中饰演白帝,龚蓓苾在剧中饰演白后,薛佳凝在剧中饰演莫雨母亲,翟天临在剧中饰演周独夫,任山在剧中饰演天海承武,曲哲明在剧中饰演天海牙儿,冯荔军在剧中饰演苟寒食,权沛伦在剧中饰演关飞白,陆忠在剧中饰演徐世绩,白翔在剧中饰演辛教士,白海涛在剧中饰演玄幽子,李超在剧中饰演黑袍,刘凯菲在剧中饰演周玉人,宇梁在剧中饰演庄换羽,祖怀在剧中饰演陈留王,任豪在剧中饰演苏墨虞,邵美琪在剧中饰演荀梅,南伏龙在剧中饰演王破,张嘉鼎在剧中饰演唐海。该剧主要讲述陈长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李国立、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姜云凡,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唐雨柔,郑元畅在剧中饰演龙幽,小彩旗在剧中饰演小蛮,金晨在剧中饰演凌音,金晨在剧中饰演凌波,刘雅瑟在剧中饰演方采薇,耿乐在剧中饰演姜世离,宋宁在剧中饰演血手,经超在剧中饰演龙溟,韩栋在剧中饰演夏孤临,李媛在剧中饰演林未央,刘锡明在剧中饰演一贫,张睿在剧中饰演祝有涯,奚美娟在剧中饰演祝大姑,孙耀琦在剧中饰演蘅绾绾,郭晓婷在剧中饰演草谷,叶青在剧中饰演羽裳,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魔翳,吴建飞在剧中饰演上官雅,王春元在剧中饰演殷其雷,王祉萱在剧中饰演毒影,王妍苏在剧中饰演海棠,李依晓在剧中饰演女娲,张翔在剧中饰演玉书,邓立民在剧中饰演太武,卢森堡在剧中饰演铁笔,杨轶在剧中饰演青石,李思澄在剧中饰演奕晓旦,王艺霖在剧中饰演锟飞雪,刑恩在剧中饰演宿星辰,陆媛媛在剧中饰演蘅熙巧,周彦呈在剧中饰演马成,崔可法在剧中饰演欧阳英,王宣予在剧中饰演欧阳慧,郑毓芝在剧中饰演欧阳夫人,车永莉在剧中饰演欧阳倩,张雷在剧中饰演皇甫卓,苏茂在剧中饰演唐海,张瑞珈在剧中饰演玉娇红。该剧主要讲述姜云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为古装题材,由程力栋、袁英明、国建勇导演执导,李立卓、英宁、维正担任编剧,林更新在剧中饰演赵云,林允儿在剧中饰演夏侯轻衣、马玉柔,金桢勋在剧中饰演高则,贾青在剧中饰演公孙宝月,邹兆龙在剧中饰演李全,高以翔在剧中饰演吕布,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貂蝉,孙骁骁在剧中饰演柳擎儿,赵韩樱子在剧中饰演李飞燕,严屹宽在剧中饰演刘备,范雨林在剧中饰演公孙瓒,杜奕衡在剧中饰演杜厥,杨玏在剧中饰演诸葛亮,于荣光在剧中饰演赵安,张晓晨在剧中饰演马超,张鹰在剧中饰演曹操,刘流在剧中饰演袁绍,贺刚在剧中饰演孙权,高娜恩在剧中饰演孙尚香,郭冬冬在剧中饰演柳慎,亓航在剧中饰演夏侯杰,李明珠在剧中饰演赵拾妹,程门丽雪在剧中饰演雷娇娇,牟凤彬在剧中饰演雷铜,阎青妤在剧中饰演吴国太,韩东在剧中饰演董卓,苗皓钧在剧中饰演王允,李田野在剧中饰演关羽,朱来成在剧中饰演张飞,张山在剧中饰演黄忠,张赫在剧中饰演耿纯,孙大川在剧中饰演潘于,谢宁在剧中饰演山贼老四,元武在剧中饰演山贼老五,于虎在剧中饰演山贼老六,杨一威在剧中饰演山贼老八,黎源在剧中饰演周瑜,王坤在剧中饰演鲁肃,孟子义在剧中饰演石砚,谢闻轩在剧中饰演小月。该剧主要讲述赵云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