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朝歌

导演: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神话/古代传奇/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

集数:50集

主演:保剑锋 陈数 吴谨言 米热 钟欣潼 何奉天 林佑威 杜天皓 李一桐 海陆

商超时期,帝乙希望江山如同日出时的轻妙歌曲一般充满希望,便将都市迁至朝歌。时过境迁,不擅长治理朝政的帝辛成王,他到处征战,开拓疆域,导致生灵涂炭。姬昌之子姬考想要改变这一局面,但却因遭受陷害而进入了奴隶营,幸亏帝辛的儿子殷郊出手相救。后来姬考遇到了姜子牙、哪吒、杨戬等奇人,在他们的帮助下前往西岐,并计划进攻朝歌。

演员刘敏资料

她曾参演电视剧《幸福照相馆》。该剧为年代、情感题材,由王义明导演执导,高博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苏万梁,牟钟展在剧中饰演大刘,李晶在剧中饰演小柳,魏子千在剧中饰演郝刚,颜北在剧中饰演武建,李昂在剧中饰演陈胜利,王伟在剧中饰演护士长,张艺心在剧中饰演武建妈,张文芊在剧中饰演黄秘书,秋烨在剧中饰演兰花,刘洁在剧中饰演院长。

电视剧《幸福照相馆》演员李洪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怒晴湘西》中饰演马师长。该剧为探险、悬疑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制片人,潘粤明在剧中饰演陈玉楼,莫涂弘哲在剧中饰演保容咦晓,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马师长,巴多在剧中饰演老药农,陈剑在剧中饰演湘西尸王,侯桐江在剧中饰演陈父,盛冠森在剧中饰演老洋人,陈瑾在剧中饰演鹧鸪哨母亲,桑茗胜在剧中饰演杨副官。

他曾在电视剧《卧底》中饰演曹三白。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蒲腾晋、李志强导演执导,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秦川,曹巍瀚在剧中饰演阿灿,于诚群在剧中饰演古胜天,余颂在剧中饰演一阵风,刘洁涵在剧中饰演小粉蝶,郭伯雄在剧中饰演方伯,蒋一铭在剧中饰演浅仓,郑楚一在剧中饰演须贺,张轶在剧中饰演高木,吕清超在剧中饰演袁小定,巩峥在剧中饰演陈力。

电视剧《卧底》演员李泽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嘿!真不是闹着玩的》中饰演蔡有才。该剧为励志、喜剧、生活题材,由卢卫国导演执导,高路、尉然担任编剧,李泽锋在剧中饰演蔡有才,李菁菁在剧中饰演张了了,香香在剧中饰演白大娥,崔文化在剧中饰演刘会计,蔡晓艺在剧中饰演孙小平,殷叶子在剧中饰演刘婉玉,曹随风在剧中饰演大头,张竟达在剧中饰演李光辉,于根艺在剧中饰演蔡树田。

他曾在电视剧《海上风云记》中饰演白竹声、慕容柏。该剧为近代传记题材,由李印导演执导,万弘杰、唐小豪担任编剧,李泽锋在剧中饰演白竹声、慕容柏,秦晓飞在剧中饰演杨家瑞,姜志刚在剧中饰演黄耀辉,于乃佳在剧中饰演麦子,彭梓洋在剧中饰演谭二毛,王彪在剧中饰演白父,吴险峰在剧中饰演警察队长,宋振寰在剧中饰演钟宝贵,隆妮在剧中饰演叶曼菲。

他曾在电视剧《伏击》中饰演翟耀。该剧为战争题材,由国建勇导演执导,格桑多杰、张子明担任编剧,徐佳在剧中饰演石永凯,张凌烽在剧中饰演杨正藩,张家川在剧中饰演徐玉琨,施小菊在剧中饰演盛姨,范小波在剧中饰演肖母,刘祖麟在剧中饰演王世和,卢夏禹在剧中饰演谭子林,樊晓洋在剧中饰演杨震,邢琪琦在剧中饰演吴次长,王佩芸在剧中饰演宋美龄。

朝歌姬发(张哲瀚饰)结局

西岐的王子,在朝歌做质子。周文王姬昌与太姒的嫡二子,西周开国君主,正妻为邑姜,文武双全,拥有着广阔的胸怀与长远的眼光,在商朝民不聊生的时候,揭竿而起,救民于水火之中,成就了一代明君。

朝歌帝辛(保剑锋饰)结局

商朝的最后一个帝王,细腻敏感腹黑。世称殷纣王、商纣王,天资聪明,力大无穷,文韬武略,在位期间大力扩张领土,而后因为其荒淫无度导致了民怨四起,间接加速了商朝的灭亡。妲己是他的宠妃,对她的要求帝辛几乎是事事应允。

朝歌妲己(吴谨言饰)结局

冀州侯苏护之女,无忧无虑长大,不懂人间疾苦的侯府千金。倾城倾世之貌,备受帝辛的宠爱,入宫成为妃子之前,她曾是一个天真烂漫、善良,喜好自由,明事理的女子。

朝歌武庚(米热饰)结局

一位才华盖世却被亲情所困的少年王子,因为处于继承人的位置,不但要遭受各方陷害,同时也要忍受父王的猜忌,而他想成为王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保护他犯了死罪女扮男装进宫的好友邑姜,他爱邑姜,但邑姜不爱他,种种的压抑到最后终于将他逼入绝境,他开始疯狂地报复所有对不起他的人,最终走向灭亡。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