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谭平妖传
天书奇谭平妖传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古装/武侠/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40集

主演:陈若轩 毛晓彤 唐禹哲

泗州胡永儿偶遇圣姑赠天书残页,习得天书剧术,救济穷苦百姓,却遭官府缉拿,更有武德司左黜带兵追 捕,走投无路的永儿只得投靠圣姑,得知圣姑是涂山派掌门,更是自己生母,而追捕她的左黜,竟是自己长兄。


主演陈若轩资料

1994年10月16日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平妖传》外,他还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姬野,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慕容沣,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李玉溪,在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中饰演陆宇辰,在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中饰演顾夜白,在电视剧《西西弗斯的料理》中饰演西西弗斯。

电视剧《柜中美人》为古装、神话、爱情题材,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李涵,李思澄在剧中饰演永道士,傅淼在剧中饰演黑耳姥姥,张瑞珈在剧中饰演太皇太后,叶青在剧中饰演芳草美人,姬晓飞在剧中饰演灰耳姥姥。该剧主要讲述李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为民国、传记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贾东岩、武瑶、赵实、张晗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易连恺,孙怡在剧中饰演秦桑,徐正溪在剧中饰演潘箭迟,孔垂楠在剧中饰演高绍轩,于波在剧中饰演李重年,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慕容沣,黄文豪在剧中饰演慕容宸。该剧主要讲述易连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柜中美人》为古装、神话、爱情题材,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李涵,李思澄在剧中饰演永道士,傅淼在剧中饰演黑耳姥姥,张瑞珈在剧中饰演太皇太后,叶青在剧中饰演芳草美人,姬晓飞在剧中饰演灰耳姥姥,王宣予在剧中饰演王德妃。该剧主要讲述李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为都市、校园题材,由杨浩宇导演执导,邹杰、朱龙春、张珮珏担任编剧,陈若轩在剧中饰演陆宇辰,林伽怡在剧中饰演宇文老师,任毅在剧中饰演张绍阳,吴弘在剧中饰演邹少杰,程前在剧中饰演夏东升,郑爽在剧中饰演韩美娟,鲍大志在剧中饰演齐国平。该剧主要讲述陆宇辰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