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十季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

导演:马克·森卓斯基

分类:美国/生活/喜剧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20日

集数:10集

主演:吉姆·帕森斯 约翰尼·盖尔克奇 卡蕾·措科 西蒙·赫尔伯格 昆瑙·内亚 梅丽莎·劳奇 马伊姆·拜力克

转眼间,美国经典剧集《生活大爆炸》系列陪伴我们走过了九年的时光。2016年,《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将如期而至,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有望成为该系列的最终季的《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将以什么样的结局落下帷幕呢?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结局预测1莱纳德和佩妮会举行正式婚礼

第九季最后一集,夫妇二人为安抚莱纳德的母亲贝弗莉,同意举行正式的婚礼。而第九季的结局是谢尔顿的母亲玛丽和莱纳德从未露面的父亲阿尔弗雷德在彩排晚宴上擦出了火花,(人们假定)二人共度良宵。
两人能不能凑成一对,为结婚典礼增添新的剧情有待观察,但莱纳德和佩妮会继续执行结婚计划。你问为什么?再说一遍,我们只是在预测剧情,粉丝们为这一刻苦等了整整九季,而这一刻出现在第十季第一集简直再合适不过了。还有,第九季和第十季的开头都是这对夫妇结婚,这样照应的剧情是不是很棒?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结局预测2.将有主角团角色新的重要家庭成员出场

除了莱纳德的父亲,谢尔顿的奶奶也在第九季中亮相。第十季中将迎来(至少一位)从未出场的主角团的家庭成员。会是谁呢?最有可能出场的是佩妮的母亲或者霍华德的父亲。
观众们眼巴巴地等着两个角色出现,一等就是许多年。其中霍华德父亲的地位尤为特殊,据霍华德本人说,似乎他从小到大都没有父亲陪伴在身边。尽管如此,史蒂夫·莫拉洛最近在接受《好莱坞记者报》的采访时表示“霍华德的生父并非(明星客串)名单上的首选,”然而他同样留下了悬念,称各种可能性“总是存在的”。第十季似乎是引入这一角色最合适的时机,因为霍华德和伯纳黛特要生小孩了。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结局预测3.霍华德初为人父的烦恼

每次说到成为人父,霍华德都感到一阵痛苦。下一季,随着伯纳黛特孕像变得愈发明显,观众们将有望看到更多这样的场景。毕竟咱们聊的可是霍华德--是那个要受人照顾的霍华德,而不是照顾别人的霍华德。 第九季,伯纳黛特的小腹比较平坦,第十季粉丝们则有望看到她真正挺着大肚子的场面。“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孩子的情况一切良好,”莫拉洛在接受Glamour采访时这样描述并不存在的孕像“到了第十季,怀孕的迹象会越来越明显。”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结局预测4.向导系统会遇到麻烦

第九季中,霍华德、谢尔顿和莱纳德有了研发一项向导系统的想法,后来美国空军因此事联系了他们。三人的事业极有可能迎来巨大的成功,但霍华德一开始就在怀疑美国空军的动机,担心自己保不住这项发明。 莫拉洛已经证实,向导系统在第十季中将占据更多的戏份,而且三人的研发之路恐怕将颇为坎坷。每次几位科学阿宅聚在一起打算发明点东西时,都没有什么好下场(没忘记上次几人研发app的经历吧?)另外,美国空军将会扮演怎样的角色尚不清楚,但我们有种感觉,二者合作的过程不会很顺利。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结局预测5.谢尔顿和艾米的关系将有巨大的进展

这对欢喜冤家分过手,复过合,到了第九季,两人的关系才算稳定了下来。从第一次约会开始到今天,二人的感情可谓风雨兼程。粉丝纷纷猜测第十季两个人要么同居,要么订婚。而莫拉洛早已强烈暗示过佩妮&莱纳德&谢尔顿的室友关系不会发生变化,那么二人在新一季中将非常可能订婚。第八季结尾那枚订婚戒指可是随时待命呢。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结局预测6.拉杰什,该给你个交代了

最后要指出的是,我们预测(至少是诚心诚意地盼望)拉杰在新一季拥有本就应得的更好的剧情。第九季中,编剧们看上去对印度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或者说编剧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他的感情线了,纵然他终于能正常地和女人说话了。主角团其余成员的感情生活都有了巨大的进展,达到了新的高度,拉杰却仍身陷在和两个女孩的纠缠之中(这段剧情构思欠妥而且毫无趣味可言)。希望下一季如此令人痛苦的故事赶快结束,拉杰也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