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
玲珑

导演:施磊

分类:大陆/古装/奇幻/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29日

集数:40集

主演:赵今麦 袁弘 林一

宿川大陆上,神话流传,人们过得美好而幸福。天降灾难,本来安逸的生活就此终结,这片世外桃源突然变成了荒芜之地,众神陨落,宿川进入了一个混乱的时代。多年之后,元一成为了这片大陆的君主,他立志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终结这片土地的混乱。元一认为目前的境况,是由于神灵陨落导致,只要找到少女玲珑便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主演袁弘资料

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饰演晋思羽,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饰演时光,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刘秀,在电视剧《天涯织女》中饰演林慕飞,在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中饰演四进。

电视剧《天涯织女》为古代传奇、女性励志题材,由卫翰韬、林玉芬、李慧珠、梁胜权导演执导,张钧甯在剧中饰演黄巧儿,刘诗诗在剧中饰演赵嘉仪,赵越在剧中饰演姥姥,何艳在剧中饰演方静,黄诗佳在剧中饰演小青,严永瑄在剧中饰演王英,牛犇在剧中饰演王公公,郭军在剧中饰演李敖,娄亚江在剧中饰演额尔德。该剧主要讲述黄巧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神医大道公》为古装、神话、喜剧题材,由郑基成、刘仕裕、苏沅峯导演执导,文龟担任编剧,郑少秋在剧中饰演吴夲,刘子菲在剧中饰演朱砂,孟霞在剧中饰演郑贵妃,王新民在剧中饰演玉帝,史济普在剧中饰演太白金星,吉思光在剧中饰演崔然,韩银龙在剧中饰演江平,公放鸣在剧中饰演任火旺。该剧主要讲述吴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为古装、历史题材,由卫翰韬、王少杰、梁胜权导演执导,王中军、王中磊、蔡艺侬担任制片人,胡歌在剧中饰演杨延昭,宋洋在剧中饰演杨延定,王建福在剧中饰演杨延安,张瑞珈在剧中饰演萧太后,周浩东在剧中饰演崔应龙,韩志在剧中饰演焦赞,刘子菲在剧中饰演彩蝶。该剧主要讲述杨延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夜半歌声》为爱情、阴谋、复仇题材,由黄磊导演执导,黄磊、韩炜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陈天逸,成泰生在剧中饰演金三,李法曾在剧中饰演陈广畴,吴忆江在剧中饰演吕胖子,李晨在剧中饰演卓南,王岩在剧中饰演小芸,赵宁宇在剧中饰演姜律师,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朱医生。该剧主要讲述陈天逸等人的故事。

主演赵今麦资料

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她曾在电影《流浪地球》中饰演韩朵朵,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妙妙,在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中饰演夏淼淼,在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中饰演张瞳,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金琴琴,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饰演马莉,在电视剧《香木虎》中饰演小三丫。

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为都市、青春题材,由綦小卉导演执导,赵乾乾担任编剧,赖冠霖在剧中饰演梁又年,胡炜在剧中饰演李思辰,赵科在剧中饰演夏建笙,刘旭在剧中饰演冉倩,左伯学在剧中饰演林卫国,孟菲在剧中饰演王建勋,江思钦在剧中饰演陈慧,李东在剧中饰演方宗泽。该剧主要讲述梁又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潘戍午导演执导,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红星,李歌在剧中饰演杨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温丽丽,王浩钧在剧中饰演夏凡,哈斯高娃在剧中饰演黄阿细,高淦在剧中饰演夏牧笛,刘迪妮在剧中饰演段潇潇,梁宝羚在剧中饰演于婕,赵今麦在剧中饰演张瞳。该剧主要讲述张红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孙博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马克,王笛在剧中饰演代安芬,林鹏在剧中饰演孙老师,叶景滢在剧中饰演张震,韩青在剧中饰演校长,田雨在剧中饰演马克同学,许歌在剧中饰演方元,胡先煦在剧中饰演路宽,吕夏在剧中饰演马克同学。该剧主要讲述马克等人的故事。

电影《流浪地球》为科幻、灾难、冒险、动作题材,由郭帆导演执导,龚格尔、严东旭 、郭帆 、叶俊策 、杨治学 、吴荑 、叶濡畅担任编剧,吴京在影片中饰演刘培强,李虹辰在影片中饰演张小强,姜志刚在影片中饰演赵志刚,雷佳音在影片中饰演一哥,刘慈欣在影片中饰演空间站军官甲。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培强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