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导演:曹译文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9日

集数:40集

主演:林更新 盖玥希 杜淳

严谨是一个颜控,他喜欢美女,但也非常有自己的原则,不会为了美女而改变自己。后来他遇到了一个名叫季晓鸥的女孩,这个女孩的长相是他的天菜,但不论他如何追求季晓鸥,对方却不为所动,渐渐地他学着为了季晓鸥去改变自己。季晓鸥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孩,她家境不好,麻烦缠身,且家中有一位卧床不起的母亲。而严谨越陷越深,难以自拔,二人同时陷入了一场麻烦之中。

主演资料

盖玥希

1992年11月1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她曾在电视剧《青春斗》中饰演钱贝贝,在电视剧《以你为名的青春》中饰演高雨瑄,在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中饰演陶小笛,在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中饰演郭思嘉,在电影《“大”人物》中饰演罗倩。

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曾丽珍导演执导,王芸、金鸿达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连胜,吴倩在剧中饰演陶小挺,张萌在剧中饰演虞佳婕,王新乔在剧中饰演仇英树,盖玥希在剧中饰演陶小笛,房飞霖在剧中饰演洪泰哲,姜洋在剧中饰演赵乾明,胡浩博在剧中饰演游伟。该剧主要讲述连胜等人的故事。

林更新

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宇文玥,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赵云,在电视剧《舞乐传奇》中饰演舒难陀,在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中饰演童少天,在电影《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张烈。

电视剧《舞乐传奇》为古装、传奇、武打题材,由于荣光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秋瓷炫在剧中饰演夜莎罗,林更新在剧中饰演舒难陀,于荣光在剧中饰演夏云仙,宣璐在剧中饰演兰玛珊蒂,苏倩薇在剧中饰演关灵儿,胡海锋在剧中饰演苏决,唐国强在剧中饰演李适,赵文瑄在剧中饰演异牟寻。该剧主要讲述夜莎罗等人的故事。

电影《三少爷的剑》为武侠、动作题材,由尔冬升导演执导,徐克、尔冬升、秦天南担任编剧,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三少爷、阿吉,何润东在影片中饰演燕十三,江一燕在影片中饰演慕容秋荻,蒋梦婕在影片中饰演小丽、娃娃,顾曹斌在影片中饰演竹叶青、天尊,马京京在影片中饰演苗子,吴元俊在影片中饰演谢长老。该影片主要讲述三少爷等人的故事。

杜淳

他曾在电视剧《三十岁,你好》中饰演佟又一,在电视剧《隋唐演义》中饰演李世民,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饰演何北,在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饰演冯志豪,在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中饰演蒙天放,在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饰演邓家齐。

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为剧情、爱情、家庭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邓家齐,董璇在剧中饰演白晓鸥,刘莉莉在剧中饰演张彤,姬他在剧中饰演陆成文,李岚在剧中饰演王母,侯蕊在剧中饰演江婷。该剧主要讲述邓家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为爱情题材,由李力安导演执导,方真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孙翌伟、孙翌磊,竹灵在剧中饰演尚小甜,徐正运在剧中饰演孙父,程思寒在剧中饰演三姐夫,王鑫宇在剧中饰演钟忆,郑毓芝在剧中饰演孙奶奶,马晓峰在剧中饰演大姐夫。该剧主要讲述尚小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为都市生活题材,由柳国庆导演执导,赵化南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李国梁,奚美娟在剧中饰演葛容真,陆昱颉在剧中饰演苏小苗,廉叔良在剧中饰演大苗父,周彦岑在剧中饰演二梅,刘旭在剧中饰演张仲兴,石文忠在剧中饰演沈开荣。该剧主要讲述李国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走西口》为传奇、历史题材,由李三林导演执导,俞智先、廉越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田青,富大龙在剧中饰演梁满囤,张羽在剧中饰演张副官,宏通·巴图在剧中饰演巴特尔,裘慕远在剧中饰演青青,靳哲在剧中饰演小虎,王咏峰在剧中饰演石皮匠。该剧主要讲述田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无悔》为爱情题材,由赖水清导演执导,李晓萍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杜浩然,李丽红在剧中饰演柳碧云,赵杨在剧中饰演小香,保剑锋在剧中饰演罗仁豪,程莉莎在剧中饰演林敏之,杨潞在剧中饰演玉贞,赵静在剧中饰演杜文卿。该剧主要讲述杜浩然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