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

导演:黄伟杰

分类:大陆/玄幻/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20年04月23日

集数:48集

主演:陈飞宇 熊梓淇 程潇 邓恩熙 虞祎杰

五代十国时期,凶猛野兽在大地上肆虐,人们为了与野兽抗争,不断地修炼武功,抵抗其攻击。孤儿路平、苏唐从小在摘风武院长大,在摘风武院中他们与莫林、燕西凡相识,几个人一起成长,成为了好朋友,四个人都立志成为天醒者,以实现保卫家园的志向。

演员丁子峻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钟馗捉妖记》中饰演杨司伯。该剧为古装、奇幻题材,由郑伟文导演执导,秦溱担任编剧,杨旭文在剧中饰演穆天然,王辉在剧中饰演黎光,罗旭武在剧中饰演郁垒,唐钰婷在剧中饰演黎弼,黄铄在剧中饰演皇帝,殷叶子在剧中饰演苏子墨,迟宁宁在剧中饰演穆子陵,武麟在剧中饰演石胆,谭凯在剧中饰演神仙钟馗,张钧译在剧中饰演黎武。

他曾在电视剧《中国式关系》中饰演何俊贤。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张蕾担任编剧,陈建斌在剧中饰演马国梁,张杰在剧中饰演大刘,姚建雄在剧中饰演王叔叔,张援朝在剧中饰演沈运父,阿迪尔在剧中饰演放牛人,李林在剧中饰演金斗斗跟班乙,徐玲在剧中饰演刘阿姨,张淑娟在剧中饰演沈运母,周毅在剧中饰演金斗斗跟班甲。

他曾在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黎天。该剧为都市、情感、时尚、家庭题材,由张哲书导演执导,董欣如、虞雯、郑旭英、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黎明朗,徐天琪在剧中饰演爱娜,钱志在剧中饰演江大成,尹铭在剧中饰演赵钱孙,严丽萍在剧中饰演丁嫂,李溪芮在剧中饰演黄蓉,关智斌在剧中饰演高翔,冯燕在剧中饰演大表姐,王骁在剧中饰演地瓜。

他曾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饰演赵构。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鞠觉亮、邹集城导演执导,丁善玺、唐季礼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岳飞,宋文宾在剧中饰演乌棱思谋,张耘在剧中饰演傅庆,仇世友在剧中饰演韩常,王巍在剧中饰演斡离不,刚照日嘎在剧中饰演夏金乌,赵佳琪在剧中饰演金熙宗,严洪智在剧中饰演拓拔耶乌,李昊翰在剧中饰演宇文虚中。

他曾在电视剧《偏偏爱上你》中饰演文泽楷。该剧为爱情、偶像题材,由蒋家骏、宋洋导演执导,赵微娜、沈昱辰、单琪雯担任编剧,韩雪在剧中饰演童馨,丁子峻在剧中饰演文泽楷,辛芷蕾在剧中饰演李佳萱,朱玟晞在剧中饰演海伦,岳跃利在剧中饰演陆广发,张兰在剧中饰演何亚君,杨金承在剧中饰演杨大江,阎以昌在剧中饰演高大厨,章龄之在剧中饰演乔伊娜。

他曾在电视剧《流泪的新娘》中饰演葛人杰。该剧为年代、爱情、家庭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王宗仁担任编剧,丁子峻在剧中饰演葛人杰,叶静在剧中饰演陆天智,姚卓君在剧中饰演宋安平,曹克难在剧中饰演郝大虎,张凯在剧中饰演元宝,陈美行在剧中饰演杨明月,王冠男在剧中饰演二虎,任学海在剧中饰演陆父,苗雅宁在剧中饰演陆伟,陈莎莉在剧中饰演葛母。

他曾在电视剧《我爱河东狮》中饰演二皇子。该剧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焦恩俊在剧中饰演柳士杰,柏雪在剧中饰演小麻雀,黄达亮在剧中饰演皇帝,李健新在剧中饰演白胜天,李庆在剧中饰演天长,戴春荣在剧中饰演刘贵妃,杨森在剧中饰演梅五,车东在剧中饰演地久,常铖在剧中饰演陆少游,梁天在剧中饰演高伯飞,马崇乐在剧中饰演杜国威。

演员肖顺尧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中饰演林森。该剧为爱情题材题材,由英英鹿导演执导,叶紫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向泽羿,张翊峰在剧中饰演初中林森,李宁在剧中饰演房东,沈梦琪在剧中饰演初中柳昕语,刘冬雪在剧中饰演女生A,屠岩在剧中饰演程叔,许海建在剧中饰演井上,冰凌在剧中饰演小卖部阿姨,孙佩华在剧中饰演宿舍阿姨,车轩铭在剧中饰演网吧老板。

他曾在电视剧《雪域雄鹰》中饰演荣宁。该剧为军旅题材,由罗雷导演执导,肖顺尧在剧中饰演荣宁,曲尼次仁在剧中饰演次央,李叶青在剧中饰演云朵,袁宏在剧中饰演水果鲍,王博在剧中饰演红二连长,张佳丽在剧中饰演小护士,陈奇在剧中饰演陈队长,周鑫在剧中饰演警察,马靓在剧中饰演马护士,卢君靖在剧中饰演壮盗匪,王博在剧中饰演红二连长。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