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导演:刘海波

分类:大陆/剧情/破案/真人剧

上映时间:2019年04月14日

集数:45集

主演:李幼斌 李小冉

刑警葛大杰与队长仇慕奉在调查柳莎莎被害案时,发现被害人的丈夫许志逸最有嫌疑,他风流成性,爱沾花惹草,死者的母亲也认为这件事就是许志逸所为,不过调查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仇慕在追查的过程中更是不慎牺牲。葛大杰怀着对战友牺牲的痛苦与愤怒,以及案件解决期限的压力继续调查。后来,许志逸承认自己就是真凶,结局来的过分简单,似乎不太真切。而真正的波澜还在后面。 负责此案的痕检员陈谦和出于私心,没有汇报带来疑问的另外两枚指纹,检察官邹雄对证据链有所保留,所以许志逸被关进了监狱,然而这并非真相。案件背后的真实纠缠着两个家庭十多年,也关联着负责这件事的警察们,他们最终不得不面对,直到水落石出。

因法之名葛大杰大结局

刑警葛大杰与仇慕负责调查柳莎莎被害案,所有的线索都指向被害人的丈夫——许志逸。许志逸被推测为凶手,逻辑上也是说的通的,因为他私底下风流成性,爱沾花惹草,就连柳莎莎的母亲也觉得许志逸就是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但这个案件仍旧扑朔迷离,仇慕在调查过程中牺牲了,这让葛大杰感到悲痛、愤怒,也因调查期限的临近而感到压力万分。 ​后来,许志逸承认自己就是真凶,结局来的过分简单,似乎不太真切。而真正的波澜还在后面。虽然大家都觉得案件就此终结,但这一切背后似乎又有隐情。痕检员陈谦和出于私心,没有全面汇报所获取的信息,检察官邹雄对证据链有所保留……事实上,许志逸的确是被冤枉的,而这个案件,居然纠缠了两个家庭近十年。最终葛大杰将案情调查清楚,最惨的还是许志逸,被关进牢里那么久。

因法之名邹桐大结局

她是一位正直且理性的检察官,剧中是葛大杰的好友的女儿,也是葛大杰的女儿的好朋友,拥有多重身份的她不断努力为寻找真相以及中国司法的公正而努力奋斗着。

因法之名邹雄大结局

葛大杰的好朋友。

因法之名葛晴大结局

葛晴是葛大杰的女儿,同时也是邹桐的好朋友。因为有人要报复她的父亲,所以绑架了她,这造成了她严重的心理阴影。后来,她与邹桐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因法之名陈硕大结局

律师陈硕是一位做事非常圆融的人,情商很高,但他对待律师事业的正义有自己的坚持。他每天都会见到很多人,他会根据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交谈策略,用不同的方式对待,这并非虚伪,而是智慧。他检察官邹桐携手追寻事情的真相,最终让沉入水中的真相浮出水面。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