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少年
飞行少年

导演:刘方、沈沁源

分类:大陆/励志/军旅

上映时间:2019年09月23日

集数:36集

主演:严屹宽 范世錡 孙铱 李墨之 杨东清 王浩钧 夏楠 张哲 韩明霖 倪美诗

一群少男少女为了航空梦想,经历了重重难关,终于考入了飞行学员预科班。他们比普通学生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既要做到文化课达标,也要做到飞行知识与技术的过关及精确。他们要不断进行身体训练,也要提升精神层次,提高素养,也增强国防意识和包围祖国的信念。

在展翅欲飞的同时,也在经历着美妙的青春。注定在万里高空之上。他们的人生是一道美丽的航线,在高空之中,用一种高昂的姿态捍卫着,捍卫着他们用心度过的岁月,捍卫着祖国的广博天地。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