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导演:吴锦源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01日

集数:37集

主演:刘恺威 张彬彬 米雪 程砚秋 张晓晨 王若心 张芷溪 刘恬汝 刘萌萌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结局:康熙很爱很爱琳琅,可是却对她很冷淡,没有过多的关心,当然也没再去过琳琅那里。琳琅死后他曾吐血,他始终留着那块玉和琳琅的那缕头发。后来康熙很宠和妃,但当康熙死后,和妃才明白她当了那么多年的替身。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皇帝深爱琳琅,但或许结局终究无法与最爱的她厮守。当长庆与吴子墨埋好炸弹,想要炸死皇上,琳琅洞悉了他们的阴谋而又无法阻止时,便自己假扮成皇上来到了这里,纳兰容若在炸弹爆炸的前一刻冲了上来,为了救琳琅牺牲了自己,实践了他护琳琅一世周全的誓言。
太皇太后知皇上此去见琳琅凶多吉少,派侍卫急速赶来,擒下了琳琅和重伤的长庆,皇上在太皇太后面前长跪不起,请她饶过琳琅。琳琅重新回到了储秀宫,但宫女告诉她,皇上不会来见她了,因为他已经答应了太皇太后,如果她可以饶过琳琅,就一辈子不见她。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