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出击
蓝军出击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励志/军事/军旅

上映时间:2020年09月04日

集数:43集

主演:于震 梅婷

“山豹旅”是一支专业的蓝军部队,这支部队作战能力特别强,经常打得许多部队应接不暇,而他们部队的旅长韩鹏被人称为魔鬼旅长,他们部队也被称为魔鬼旅。

这支部队经历了多次对抗与磨砺,也经受了真正的、严苛的历练,在总部组织的跨区演习中,他们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支部队虽然曾被韩鹏打得失去方寸,却又在经历苦练后光荣回归,此时当时韩鹏对他们的严厉成了过往岁月里宝贵的叮嘱。

主演梅婷资料

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蓝军出击》外,她还在电视剧《我的不惑青春》中饰演何沛瑾,在电视剧《恶老板》中饰演沙丽薇,在电视剧《在远方》中饰演刘爱莲,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饰演雅乐,在电视剧《疯人院》中饰演苏茂萍,在电视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中饰演田雨,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李娜。

电视剧《疯人院》为剧情、科幻、悬疑题材,由老算导演执导,老算、孟扬担任编剧,刘畅在剧中饰演孟喃,卢杉在剧中饰演穆思凡,秦语在剧中饰演陆雨霏,陈启泰在剧中饰演匡人禾,张棪琰在剧中饰演刘素,宋家腾在剧中饰演李博,郭小炜在剧中饰演尤佳,吴彦姝在剧中饰演赵一。该剧主要讲述孟喃等人的故事。

电影《辛亥革命》为历史题材,由张黎、成龙导演执导,王兴东、陈宝光担任编剧,赵文瑄在影片中饰演孙中山,成龙在影片中饰演黄兴,李冰冰在影片中饰演徐宗汉,孙淳在影片中饰演袁世凯,房祖名在影片中饰演张振武,胡歌在影片中饰演林觉民,余少群在影片中饰演汪精卫,陈冲在影片中饰演叶赫那拉·静芬。该影片主要讲述孙中山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