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个胖子
身为一个胖子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喜剧/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8日

集数:24集

主演:戚砚笛 张轩睿

甄圆圆本是个胖女孩,但经过健身与控制饮食,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超级模特,在模特圈以Eva的名字打拼,她与男神阮东升重逢,二人展开了一段风趣幽默的故事。

主演戚砚笛资料

1995年5月20日出生于安徽省,毕业于东华大学,签约于华谊兄弟。

她曾在电视剧《扑通扑通的青春》中饰演米楠,在电视剧《上游》中饰演林柚,在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中饰演白宁宁,在电视剧《胭脂债》中饰演单晚婵,在电影《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中饰演谢彤。

电视剧《扑通扑通的青春》由刘梦寒导演执导,刘梦寒、符永强、张小磊担任编剧,谷嘉诚在剧中饰演江白龙,范文芳在剧中饰演曾苓,郑昊在剧中饰演宋达明,李铭顺在剧中饰演明克,张恒在剧中饰演米美霜,方川在剧中饰演于枫,刘应权岗在剧中饰演孙宇,王敏德在剧中饰演六叔。该剧主要讲述江白龙等人的故事。

主演马梦唯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酒店实习生》中饰演岳然,在电视剧《月嫂先生》中饰演温小雅,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熏衣,在电视剧《糟糕,陛下心动了》中饰演颜知夏,在电视剧《进击吧,闪电》中饰演冷子晨。

电视剧《烈火如歌》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梁胜权、李伟基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银雪,陈烨林在剧中饰演姬惊雷,徐敏在剧中饰演缥缈祖师,颜敬杰在剧中饰演玄璜,李东恒在剧中饰演钟离无泪,陈凯在剧中饰演慕容堂主,葛施敏在剧中饰演碧儿,陈玥在剧中饰演凌堂主。该剧主要讲述银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月嫂先生》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孙渤涵、唐晴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沈心唯,马德丫在剧中饰演温小雅,孙岚在剧中饰演石佳,侯长荣在剧中饰演路峻山,朱薇薇在剧中饰演刘母,顾凯俐在剧中饰演阮母,王海平在剧中饰演刘父,张东升在剧中饰演阮父。该剧主要讲述沈心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月嫂先生》演员王维维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中饰演俞凯茵,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饰演郭皇后,在电视剧《老爸当家》中饰演权水,在电视剧《宝贝》中饰演朱莉娅,在电视剧《小儿难养》中饰演徐昭仪,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饰演吴雨,在电视剧《浮沉》中饰演段芹,在电视剧《心术》中饰演赵文谷。

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为都市、青春、行业题材,由崔亮导演执导,刘小溪、刘筱悦、赵鹏担任编剧,孙怡在剧中饰演姜文静,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尹川,范明在剧中饰演胡方权,陈靖可在剧中饰演严律,张昊唯在剧中饰演任天宇,王维维在剧中饰演俞凯茵,宁小花在剧中饰演张崇宣。该剧主要讲述姜文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老爸当家》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陈国星导演执导,孙允亭、郑晓阳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权来,吴佳怡在剧中饰演杜杜,杨紫嫣在剧中饰演黄牡丹,毛鲲宇在剧中饰演葛军,黎明朗在剧中饰演夏经理,曹海军在剧中饰演徐超,由立在剧中饰演老窦,林沐然在剧中饰演黄晓军,曹海君在剧中饰演电视台主任。该剧主要讲述权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张敬文学工作室担任编剧,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汪小鹿,郑晓东在剧中饰演罗帅,朱莺在剧中饰演梅姐,张锴在剧中饰演赵涛,张秀婷在剧中饰演小谭,王玉宣在剧中饰演冯萧萧,郭雨在剧中饰演小郭,张杨在剧中饰演苏丹,程子铭在剧中饰演大雷。该剧主要讲述汪小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儿女情更长》为都市题材,由沈星浩导演执导,李云良担任编剧,奚美娟在剧中饰演童建菊,王维维在剧中饰演安琪,王馨梓在剧中饰演罗雨欣,曾虹畅在剧中饰演童鸣,朱铁在剧中饰演童沙波,田中千绘在剧中饰演谭芳芳,万茜在剧中饰演张茜,黎一萱在剧中饰演高小如,姜妍在剧中饰演袁园。该剧主要讲述童建菊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孽债2》为都市、伦理题材,由梁山导演执导,叶辛、张巍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沈美霞,李家耀在剧中饰演卢品山,王华英在剧中饰演吴观潮,杨树占在剧中饰演安文江,卫箂在剧中饰演苏柔柔,沈光炜在剧中饰演沈观尘,吴竟在剧中饰演杨绍荃,张晓敏在剧中饰演漠苹。该剧主要讲述沈美霞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