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长明
星河长明

导演:钟澍佳

分类:大陆/动作/剧情/玄幻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30日

集数:25集

主演:冯绍峰 彭小苒 朱正廷

朱颜是赤之一族的郡主,她从一场婚礼中他逃脱,她与自己的师父——九嶷山大神官之间的感情,剪不断理还乱。空桑王朝的命运被朱颜影响着,她也肩负着整个民族的命运,她还收养了未来会改变民族命运的小鲛人苏摩。

该剧的总制片人为李云尔,曾参与《倚天屠龙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剧的制作。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为古装、武侠、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彭学军、杜渊、江洪敏导演执导,博华、阮少娜、关敏、孔垂柳、朱文菁、陈骞、陈宝华、李敏慧担任编剧,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张无忌,贺楚清在剧中饰演小周芷若,谢雨辰在剧中饰演小殷离,康嘉泽在剧中饰演小宋青书,邓立民在剧中饰演渡劫,樊少皇在剧中饰演成昆,张婉儿在剧中饰演小杨不悔。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演员陈创资料

他曾在电影《那些女人》中饰演伪军戊。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吴贻弓、江平、李作楠导演执导,朱苹担任编剧,何赛飞在剧中饰演水芹娘,王子在剧中饰演幼年小狗子,刘昌伟在剧中饰演日本军曹乙,郭依然在剧中饰演受辱女孩,王彤在剧中饰演日本兵,曹子瑞在剧中饰演致远,张东强在剧中饰演日本军曹,丁军在剧中饰演妇女丁,朱旭在剧中饰演日本兵。

他曾在电视剧《浴血重生》中饰演古义德。该剧为民国、悬疑、复仇题材,由马鲁剑、汪军导演执导,张启敏担任编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谭振刚,刘旭在剧中饰演杨三杀,王品一在剧中饰演铁头,普超英在剧中饰演古太太,井凌潇在剧中饰演红秀胡博在剧中饰演何继昌,孙嘉璐在剧中饰演黄仪佳,侯骏桀在剧中饰演饼哥,梁建华在剧中饰演黄太太。

他曾在电视剧《搭错车》中饰演房三儿。该剧为情感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张启敏、崔洁、郭澄骏担任编剧,马少骅在剧中饰演佟林,杨永文在剧中饰演熊厂长,曹释亓在剧中饰演吴老师,许明秀在剧中饰演眼镜男妈妈,张义生在剧中饰演王师傅,郭惠政在剧中饰演宿管大妈,刘兆雨在剧中饰演眼镜男生,王孟志在剧中饰演周校长,柯贤根在剧中饰演刘大同。

他曾在电视剧《蜂鸟出击》中饰演皮连法。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鲁剑导演执导,李克威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罗少卿,刘磊在剧中饰演横山片,卞涛在剧中饰演顾圣佑,郭彤彤在剧中饰演董澈,曹哲在剧中饰演邵强,胡博在剧中饰演虎冢之助,朱亚英在剧中饰演包天君,杨柳在剧中饰演刘护士,陈芊朵在剧中饰演韩青瑶。该剧主要讲述罗少卿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