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同行
热血同行

导演:刘一志

分类:大陆/偶像/励志/近代传奇/青春/漫画改编

上映时间:2020年01月20日

集数:58集

主演:易烊千玺 黄子韬 胡冰卿 马泽涵 吴俊余 宁心 苑子文

清朝末年,恰逢乱世,满清贝勒崇利明留洋归国,阴差阳错地与阿易相识,并将其招入宫廷加入特殊护卫组织——艳势番。

艳势番的人们经历了一系列严酷的选拔与考核,困境与艰辛的中的扶持,总是会让人与人之间生出更加深沉和有质地的友情,阿易与艳势番的众人成为挚友。

崇利明与洋人、黑帮、满清腐朽势力斗争着,这期间少不了朋友的帮助,他也体会到了人生在世,需要朋友的扶持,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十分有限的。不过阿易与崇利明这对好友也曾分裂过,他们因理念不同而渐行渐远,但最终他们还是在未来的位置重逢,离开清政府的势力,携手抗争着。

演员王庆祥资料

1949年2月20日出生于北京,签约于二木头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热血同行》外,他还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庄恕父亲,在电视剧《镖门》中饰演戴海臣,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方步亭,在电视剧《聪明的小空空》中饰演赵光义。

电视剧《宸汐缘》为古装、神话题材,由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导演执导,赵娜、陈丽雯、江月华担任编剧,张震在剧中饰演九宸,薛皓文在剧中饰演仲昊,李彧在剧中饰演乐伯,黄海冰在剧中饰演天君,徐文浩在剧中饰演含章,王歆霆在剧中饰演花烟。该剧主要讲述九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为年代题材,由韩晓军导演执导,王之理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张利军,王庆祥在剧中饰演陆乾,于震在剧中饰演王副主任,张志坚在剧中饰演张父,曲国强在剧中饰演于栈桥,戴墨在剧中饰演胡风,郭晓峰在剧中饰演徐岩普。该剧主要讲述张利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镖门》为年代、励志、传奇题材,由韩晓军导演执导,徐浩峰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刘安顺,于彦凯在剧中饰演杜载山,董玥在剧中饰演赵秀,刘辉在剧中饰演贾克木,胡洋在剧中饰演闫金水,董志华在剧中饰演夏启尊,郭晓峰在剧中饰演张端和。该剧主要讲述刘安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为近代、战争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刘和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方孟敖,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李晨在剧中饰演齐慕堂,王劲松在剧中饰演王蒲忱,陈丽娜在剧中饰演程小云,高鑫在剧中饰演张月印,马少骅在剧中饰演林大潍。该剧主要讲述方孟敖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为革命战争题材,由陈健导演执导,刘晓波担任编剧,吴其江在剧中饰演赵天明,徐雷智在剧中饰演张先,黎源在剧中饰演章文采,王庆祥在剧中饰演徐特立,刘劲在剧中饰演周恩来,卢奇在剧中饰演邓小平,盖美在剧中饰演蒋介石。该剧主要讲述赵天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边城》为抗战题材,由崔卫东、白涛导演执导,邱对担任编剧,谭凯在剧中饰演梁文权,高一玮在剧中饰演康算盘,王志刚在剧中饰演裴富贵,王小虎在剧中饰演郭成孝,北岗久贵在剧中饰演山口,大柳真一朗在剧中饰演森川翻译,谢孟伟在剧中饰演夏至。该剧主要讲述梁文权等人的故事。

演员郭晓婷资料

1993年1月2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热血同行》外,她还在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中饰演琉璃仙,在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饰演席仙儿,在电视剧《胡莱三国》中饰演胡赛儿,在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陆林轩,在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饰演周不言。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为现代、偶像、玄幻题材,由卫翰韬、邓衍成、胡明凯、阮惟新导演执导,钱晶晶、徐子元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吴居蓝,杨明娜在剧中饰演苏桂芳,马丹旎在剧中饰演丽丽,陈丹婷在剧中饰演璐璐,节冰在剧中饰演安佐养父。该剧主要讲述吴居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瑞导演执导,陈枰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盛茂林,葛四在剧中饰演傅海涛,崔鹏在剧中饰演周逸伦,苗苗在剧中饰演陶蕊,徐宝童在剧中饰演张连祁,王妍在剧中饰演胡杨,赵毅在剧中饰演王朴。该剧主要讲述盛茂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秦记》为古装、穿越、传奇题材,由梁国冠导演执导,罗宝金、蔡清珠担任制片人,陈翔在剧中饰演项少龙,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展风,梁霆炜在剧中饰演荆俊,赵无悠在剧中饰演薛平,言杰在剧中饰演信陵君,李无忧在剧中饰演小杰,陈秀丽在剧中饰演赵雅。该剧主要讲述项少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由刘淼淼导演执导,叶舟、张健担任编剧,柯蓝在剧中饰演明爱芬,王鑫在剧中饰演万福明,练束梅在剧中饰演王小兰,陈楚翰在剧中饰演会计,郭晓婷在剧中饰演张映紫,苏小明在剧中饰演余母,陈良在剧中饰演久喜。该剧主要讲述明爱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为爱情、家庭、剧情题材,由张晓光、张嘉禾导演执导,王丽萍担任编剧,叶璇在剧中饰演简小单,蔡文宝在剧中饰演简老伯,石亚君在剧中饰演徐曼,楚柳生在剧中饰演周大师,叶挺在剧中饰演小赵,郭晓婷在剧中饰演小小单。该剧主要讲述简小单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天衙门》为历史、悬案题材,由端木林导演执导,程路担任编剧,钟夫翔在剧中饰演谭振英,徐筠在剧中饰演谭小玉,贾兆冀在剧中饰演苟六,夏泰立在剧中饰演李老实,陈龙在剧中饰演江盛,荆浩在剧中饰演常三郎,沈傲君在剧中饰演石傲霜。该剧主要讲述谭振英等人的故事。

艳势番之新青年阿易大结局

阿易与崇利明成为挚友后出现裂痕,又在未来重新结盟。 阿易偶然之间与崇利明结识,崇利明破格录取他成为特殊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的一员。加入艳势番只是一个开始,组织还会经历一系列的训练及选拔,所以阿易度过了一段艰难、辛苦而充满意义的时间,成功留在了艳势番,并与艳势番的其他兄弟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后来崇利明与阿易观念出现分歧,二人的兄弟感情出现裂痕,渐行渐远,而阿易则怀抱满腔热血投入到了救亡图存的革命洪流之中。后来,崇利明在现实中碰壁,并明白了阿易的远见卓识,于是再次与阿易一道,二人联手在历史的洪流中前行。

艳势番之新青年崇利明大结局

崇利明破格招募阿易进入艳势番,后来二人出现意见分歧分道扬镳,但最终又重逢于革命之路上。 崇利明是一位满清贝勒,他留学归来,志向远大,学识渊博。偶然认识了阿易,发现了阿易身手不凡,于是便破格招募他加入特殊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阿易在艳势番中努力训练,成功通过选拔留了下来,而崇利明也在与洋人、黑势力、满清腐朽政权的斗争之中逐渐成熟起来。不过,他与阿易的关系出现了问题,二人因意见相悖而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渐行渐远。还好崇利明是一位头脑灵活的人,并不会闷头往前走,所以后来他经过反思,觉得阿易才是对的,于是重新与阿易和好,跟他一起进入了革命的洪流之中。

艳势番之新青年语初大结局

出身于皇室的天之骄女,被捧在手心中长大,与崇利明是好朋友,同时她也是艳势番中唯一的女生。她虽出身高贵,但却并不娇气,反倒有一种男孩的潇洒,但脾气不算好,有些直接暴躁,但很多时候,常常沉默不语。在加入艳势番后,性格渐渐温和下来。

艳势番之新青年玛丽大结局

玛丽从小在英国长大,才貌兼备,拥有超强的外交能力,气质优雅高贵,外表冷艳,她代表英国来到中国,在中国与部分人暗中较量着。

艳势番之新青年杨真大结局

他是艳势番的核心成员,同时也是崇利明的助手。在清末民初乱世之中,他与其他拥有较高思想觉悟的年轻人为了振兴艳势番而努力,为挽救处于灭亡边缘的祖国而奔走。风云突变,时局动荡,在爱情、亲情、民族等多重利益的纠葛之中,杨真选择着,为了国家奋斗不息。

艳势番之新青年花九卿大结局

花九卿虽是女生,却有着男儿的侠肝义胆,女性特征并不明显,所以对外她是身份显赫贵为青帮太子爷。她沉稳老成,逻辑缜密,擅长运筹帷幄,性格冷酷,为人讲求江湖道义。

艳势番之新青年瘟狗大结局

他是各放纵不羁、勇敢豪爽的小王爷,武功高强,善用兵器,他早已名声在外,令恶人闻风丧胆,毛贼们听到他的名字都想赶紧逃跑。

艳势番之新青年瓦格纳大结局

瓦格纳是镶蓝旗固山贝子,现役于神机营,同时也是宫廷秘密护卫组织“艳势番”的成员。他曾留洋学习,将先进的知识与思想带入国内,他身上有着在乱世中追球平等与自由的新时代青年的影子,他信奉众生平等,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唤醒着大家沉睡的思想。

艳势番之新青年可颜辛大结局

艳势番的青年军师,思维缜密,充满智慧,精通外语,擅长揣测别人心理以及理解别人的情感。他是一个非常丰满的角色,无论是性格上还是能力上,他还擅长理财。

艳势番之新青年司三大结局

表面看他是以为摄影师,这一层身份为他遮掩着,他的真实身份是艳势番的情报人员。他聪明智慧,情商高,能言善辩,有很强的执行能力。

艳势番之新青年周觉大结局

他是一位热血青年,出身于富裕的商人家庭,从小便饱读诗书,目光开阔,学习西方人的思想。年纪轻轻的他,思维成熟,一腔热血,正义满满,有一股领袖风范。

艳势番之新青年芳儿 大结局

迫于生计,在风月场求生,但她性格坚强勇敢刚毅,当同胞受到欺负时,她有一种拔刀相助的英勇与胆量,在那个年代她有太多的身不由己,但她始终是乱世之中的美好风景。

艳势番之新青年

她是京城第一“花魁”,却漂泊无依,仿若浮萍一般浮沉。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