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

导演:林合隆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校园/青春/漫画改编

上映时间:2018年07月09日

集数:49集

主演:王鹤棣 沈月 官鸿 吴希泽 梁靖康 厉嘉琪 孙伊涵 孙千 王润泽

董杉菜是一名资质平平但乐观坚强的女孩,怀揣着把家里的家厨事业做大做强的梦想,她奋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学明德学院的营养系,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之旅,不料却在阴差阳错间,得罪了这所学校的风云人物F4之首道明寺,彻底搅乱了自己的平静生活。   F4是四个外表帅气、品学兼优的大四男生,分别为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四人均为桥牌界大神,被众多同学视为榜样、男神。杉菜却不以为然,得罪道明寺后,面对他充满威胁力的挑战,拿出了杂草般的精神勇敢面对,顽强抵抗,一系列举动让道明寺刮目相看,暗生情愫,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然而杉菜却早已对温柔暖男花泽类心生好感。几个人在经历重重人生考验后,杉菜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被道明寺的真心打动,俩人的心越来越近。

流星花园杉菜结局

常自称是“杂草杉菜”,出身卑微但好胜心强,不喜欢人横行霸道,痛恨富家子弟。出身在小贫的家中,被父母逼迫进入贵族学校读书,与校园里的风云团体F4发生冲突,在与F4抗争的过程中,杉菜慢慢地爱上了F4的首领道明寺。最后结局和道明寺在一起了,还结婚了。

流星花园道明寺结局

道明家族的继承人、同时也是F4的首领。典型家庭富裕的大少爷,个性刚愎自用、喜欢欺负人,爱恨分明、占有欲强,同时有小孩子天真、内心敏感的一面。喜欢上家境贫穷的平凡女孩杉菜,和杉菜从一开始的敌视慢慢变成情人。他对杉菜的痴情与专情令人感动。是个对感情执着且敢做敢当的男孩,容易吃醋。最后结局和杉菜结婚。

流星花园花泽类结局

F4的第二号人物,个性孤僻、神秘且有着一段不愉快的童年。起初是杉菜暗恋的对象,有时会关心人,有时又很冷漠,个性令人捉摸不定。故事的一开始花泽类暗中喜欢的是同样曾经就读英德的学姊藤堂静,但是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个性好强的杉菜。曾经为了追得藤堂静的爱,远赴法国巴黎,但这段情仍然无疾而终。

流星花园西门结局

西门是F4之中最会哄女生的, 对他而言每个女人的保存期限只有一个礼拜,身边的女友频繁更换,喜欢女生的类型:好像只要是女生他都喜欢,西门最后没有和谁在一起。

流星花园何原姿结局

何原姿是道明寺的未婚妻。虽然身负家族婚约,面对不爱自己的道明寺,小姿选择大度成全,成为道明寺和杉菜之间的感情“神助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