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第二季
云巅之上第二季

导演:李慧珠

分类:大陆/言情/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03月30日

集数:25集

主演:陈晓 袁姗姗 米热 蔡文静 郭晓冬 何泓姗 蒋梦婕 练束梅

云巅之上第二季大结局剧情:该剧以娱乐圈演员真实的生存与发展为背景,讲述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的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剧中不仅揭秘娱乐圈的星途之道,还大胆揭秘“上位”“裙带”等敏感话题,并由话题演员袁姗姗、陈晓主演,戏里戏外的互动引起不少网友讨论。
剧中事件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也让观众借此一窥娱乐圈的真实生态。在第一季里,《云巅之上》采用了独特的“戏中戏”设置,在第二季里,“戏中戏”形式还将继续加码。第二季将于3月30日上线爱奇艺,每周四、五晚20时各更新两集,VIP会员可全季抢先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