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龄
君九龄

导演:谢泽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9月07日

集数:40集

主演:彭小苒 都金瀚

结局:最终,九龄和朱瓒相爱了,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后来九龄知道了关于自己身为太子的父亲死亡的过程,父亲死的时候,陆云旗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朝着鬼门关一步步走近,并没有挽救的措施,但九龄似乎并没有再与陆云旗一争高下,狠狠复仇,后者仍旧在宫内好好当官,过锦衣玉食的生活。九龄千里迢迢来到了北地与朱瓒会合,这段姻缘正式成立。九龄的亲人并没有全部死绝,他的弟弟方承宇的死亡,只是假象,弟弟一直隐藏在暗中调查着当年的一切,操纵着一些事情。

剧情:九龄公主擅长医术,喜欢治病救人,但这样一位善良的公主,命运却很苦,她的父亲被人杀死。她隐隐感觉父亲的死并不是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有着一个精密的布局,是别人精心策划的阴谋,所以她开始对此展开调查,期间经历了很多困难,最终真相水落石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