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蜀山学园
私立蜀山学园

导演:黄俊文、宋平

分类:大陆/偶像/校园/网络剧/玄幻/青春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30集

主演:陈钰琪 王一博 翟艺舒 柴蔚 裴子添 王以纶 陈浩民 马德钟 苗侨伟

滕净是个孤儿,自小在蜀山生活,他从小别蜀山学园校长蓝亭雨和主任钟舜抚养长大,并不负所望地成为了精英班的大师兄,成绩十分优秀,同学与老师们都十分敬重他。

裘奇转学过来,因为家人失踪,他不得不来到这儿,钟舜安排他与裘奇作室友,滕净的平静生活被打乱,二人各方面差别非常大,所以日常生活难以相容,导致二人不和,但后来二人在这激烈的碰撞中发现了彼此的优点,成为了好朋友。

南宫绫突然对滕净避而不见,并表示要转学,滕净感到十分伤心,裘奇看到这件事后,与他一起查询南宫绫转学的真相,因为他们觉得这件事很蹊跷。

最终在二人的共同努力下,解开了南宫绫的心结,两人相互表明爱意,重归于好。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后,滕净帮助裘奇找到了裘奇的家人。

因为这些经历,滕净越来越成熟,体会到了人生的真谛。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