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年轻
我们正年轻

导演:李雪

分类:大陆/剧情/军旅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55集

主演:万茜 秦昊 李佳航

新兵入伍,男兵徐晓斌和女兵许小兵因为名字相似,在点名时总是一起答“到”,引得队伍哄堂大笑,一来二去,两人结下了梁子,许小兵愤而把名字改成了许兵。后来许兵和徐晓斌双双考入大学,连队贴上大红喜报开玩笑祝贺他俩比翼齐飞。不是冤家不聚头,多年之后两个“死对头”竟真的结了婚,仍是徐晓斌被许兵欺负,但怕老婆的表现都是因为爱。分队长孟勇敢与徐晓斌是睡上下铺的兄弟,在好兄弟婚后,经常看不惯他总是一副怕老婆的样子。为了让孟勇敢也能早日过上这种夫妻恩爱的生活,徐晓斌和许兵开始撮合他与分队调过来的大家闺秀倪双影在一起。面对家庭背景良好的倪双影的追求,孟勇敢丝毫不动心,却对许兵的表妹唱东方一见钟情,经历了种种波折之后,最终与唱东方秦走到了一起。


主演资料

李佳航

1987年3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童乐影视。他曾在电视剧《合伙人》中饰演王子,在电视剧《尉官正年轻》中饰演徐晓斌,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中饰演尤用,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陈绍聪,在电视剧《生于70年代》中饰演杨过,在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中饰演顾星,在电视剧《医馆笑传2》中饰演朱一品,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冯异。

电视剧《合伙人》为都市、励志、情感题材,由林家川、马鸣导演执导,陆文杰、高正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古东青,郑元畅在剧中饰演霍志远,李佳航在剧中饰演王子,菅纫姿在剧中饰演辛晴,韩雨芹在剧中饰演马晓倩,迟嘉在剧中饰演张遨,童苡萱在剧中饰演杨子,张哲玮在剧中饰演黄欣怡,张馨在剧中饰演王小爱,尹智玄在剧中饰演尹豪,黄超在剧中饰演张伟,胡译仁在剧中饰演张扬,林弯弯在剧中饰演lisa,孙铭宇在剧中饰演大林,姚鑫在剧中饰演小林,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胡主任,张志忠在剧中饰演钱百福,林家川在剧中饰演大风叔,王梓在剧中饰演钱小虎,白金铂在剧中饰演李斌,张天舒在剧中饰演王小爱父亲,任洛敏在剧中饰演马晓倩父亲,胡影怡在剧中饰演小雯,廉叔良在剧中饰演古东青爷爷,郑晓婉在剧中饰演霍志远母亲,高博在剧中饰演财务总监,聂雅亮在剧中饰演张遨替身。该剧主要讲述古东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尉官正年轻》为军旅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刘静担任编剧,万茜在剧中饰演许兵,秦昊在剧中饰演孟勇敢,李佳航在剧中饰演徐晓斌,刘璐在剧中饰演唱东方,刘琳在剧中饰演王惠,陈牧扬在剧中饰演丛容,曹苑在剧中饰演倪双影,张晓谦在剧中饰演马小伟,张隽溢在剧中饰演高金义,张雯在剧中饰演莫小娥,朱梦瑶在剧中饰演肖兵,陈奕鸣在剧中饰演黄磊,汪悦辰在剧中饰演高小阳。该剧主要讲述许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熊爸熊孩子》为当代都市题材,由麦贯之导演执导,王滔、孙阳、江光煜担任编剧,沙溢在剧中饰演熊雄,刘峻喆在剧中饰演熊维尼,胡可在剧中饰演陶金子,李佳航在剧中饰演尤用,李金铭在剧中饰演陶银子,韩立在剧中饰演李有为,张熙媛在剧中饰演段雨楠,王博谷在剧中饰演毛小春,梁家仁在剧中饰演老陶,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在剧中饰演琳达,邹秋积在剧中饰演李小为,刘伟在剧中饰演熊爸,穆丽燕在剧中饰演熊雄妈,徐玺涵在剧中饰演董瑶瑶,林思雅在剧中饰演熊温馨,巴图在剧中饰演张老板,苏瑾在剧中饰演邵姐,党浩予在剧中饰演Mike宋,曾红生在剧中饰演姜董,李佑伟在剧中饰演陆强,彭静在剧中饰演小薇,李昶在剧中饰演小张,贺加在剧中饰演秦壮壮。该剧主要讲述熊雄等人的故事。

万茜

1982年5月14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神艺文化。她曾在电视剧《第十二秒》中饰演胡珈瑛,在电视剧《尉官正年轻》中饰演许兵,在电视剧《脱身》中饰演黄俪文,在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饰演伏寿,在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南枯月漓,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熊青春,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独孤靖瑶,在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中饰演江一凡。

电视剧《脱身》为年代、谍战题材,由林柯导演执导,汪启楠、王琼担任编剧,陈坤在剧中饰演乔智才,陈坤在剧中饰演乔礼杰,万茜在剧中饰演黄俪文,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晓光,蔡文静在剧中饰演费俪娜,张晓晨在剧中饰演巫云甫,赵文瑄在剧中饰演乔墨耕,廖凡在剧中饰演郭旭辉,王景春在剧中饰演叶如风,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姜科长,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毛六爷,曹艳艳在剧中饰演林云裳,熊睿玲在剧中饰演沈家宜,张经伟在剧中饰演楚科长,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唐平英,金丰在剧中饰演曹月容,俞瞳在剧中饰演乔义英,范湉湉在剧中饰演钱太太,王佳佳在剧中饰演张寡妇,富冠铭在剧中饰演蔡阿三,孔令美在剧中饰演阿娥,鲁佳妮在剧中饰演桂芬,陶灏景在剧中饰演小李,宋禹在剧中饰演长脚,宋坤在剧中饰演孙田丰,李亚楠在剧中饰演苏亦明,王文娜在剧中饰演唐太太,王悠在剧中饰演王太太,冷海铭在剧中饰演王律师,吴超在剧中饰演火镰。该剧主要讲述乔智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为古装、历史、三国题材,由游达志、郑伟文导演执导,常江担任编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刘平,马天宇在剧中饰演刘协,韩东君在剧中饰演司马懿,万茜在剧中饰演伏寿,董洁在剧中饰演唐瑛,王阳明在剧中饰演郭嘉,董璇在剧中饰演任红昌,谢君豪在剧中饰演曹操,檀健次在剧中饰演曹丕,王玉雯在剧中饰演曹节,李建义在剧中饰演张宇,舒耀瑄在剧中饰演贾诩,王仁君在剧中饰演荀彧,屠楠在剧中饰演满宠,王萌在剧中饰演杨修,常铖在剧中饰演杨俊,娜仁花在剧中饰演董太后,林静在剧中饰演何皇后,李燕生在剧中饰演孔融,汪小敏在剧中饰演甄宓,张琪在剧中饰演杨彪,李跃民在剧中饰演董承,鲁玉杰在剧中饰演伏完,张雷在剧中饰演崔琰,何果轩在剧中饰演曹仁,刘昱晗在剧中饰演曹植,史文翔在剧中饰演冷寿光,邓英在剧中饰演卞夫人。该剧主要讲述刘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为东方、魔幻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曹盾、魏京娜、田妍娟、今何在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牧云笙,窦骁在剧中饰演穆如寒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硕风和叶,徐璐在剧中饰演苏语凝,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盼兮,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牧云严霜,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明仪,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牧云栾,万茜在剧中饰演南枯月漓,芦芳生在剧中饰演牧云勤,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牧云寒,孙坚在剧中饰演牧云陆,彭冠英在剧中饰演牧云合戈,张晓晨在剧中饰演牧云德,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姬公主,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赫兰铁朵,何杜娟在剧中饰演兰钰儿,俞灏明在剧中饰演孤松拓,热依扎在剧中饰演金珠海,李心艾在剧中饰演和术红玲,张钧甯在剧中饰演银容,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穆如槊,李念在剧中饰演龙格丹珠,杜玉明在剧中饰演龙锦焕,张瑶在剧中饰演穆如屏,曲高位在剧中饰演穆如寒山,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苏嬷嬷。该剧主要讲述牧云笙等人的故事。

秦昊

1978年5月19日出生于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尉官正年轻》外,他还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吴邪,在电视剧《誓言》中饰演江华,在电视剧《江河水》中饰演江河,在电视剧《无证之罪》中饰演严良,在电视剧《风中奇缘》中饰演胡伟立,在电视剧《城市恋人》中饰演丁遇锋。

电视剧《沙海》为探险、西部题材,由毛鲲宇、李泽露、邹曦导演执导,南派三叔、汤祈岑、 张鸢盎担任编剧,吴磊在剧中饰演黎簇,秦昊在剧中饰演吴邪,张萌在剧中饰演苏难,杨蓉在剧中饰演梁湾,季晨在剧中饰演黑眼镜,朱杰在剧中饰演王盟,朱戬在剧中饰演杨好,王皓轩在剧中饰演苏万,余凯宁在剧中饰演罗雀,张艺兴在剧中饰演解雨臣,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吴三省,张铭恩在剧中饰演张日山,陈明昊在剧中饰演王胖子,肖宇梁在剧中饰演张起灵,GAI在剧中饰演郑义,陈泇文在剧中饰演沈琼,高媛在剧中饰演蛋姐,窦柏林在剧中饰演白蛇,周瑞在剧中饰演徐磊,库都斯江·艾尼娃尔在剧中饰演坎肩。该剧主要讲述结局时黎簇离奇消失了。汪家戒备森严,有专人把守监督,环境十分封闭,黎簇膝盖有伤,自己仍旧没有办法行动,三根手指骨折,头骨缺损,这样的情况下,他居然消失了,这可成了汪家头等的怪事。 黎簇是一个成绩很差的普通高中生,他对于学习有一种厌恶的情绪,老师对他的态度和印象都很差,于是请他父亲到学校来开会。黎簇害怕面对父亲愤怒的目光,于是便向苏万借了一笔钱,溜出了学校。逃亡之路并不顺遂,他被人拍晕了,那人在他背上刻了一个图案,正是这个图案将他卷入了一场动乱之中。 吴邪就因为这图案而找到了黎簇,并向他解释这图案的隐藏含义。吴邪带他来到巴丹吉林沙漠,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吴邪本来打算带大家到古潼京,却遇到了会移动的海子。吴邪、王盟和黎簇困在了一片陌生的沙漠里,黎簇遇到了危险人物黑眼镜,另外两个人则全部被困住了。 黑眼镜告诉他逃出沙漠的方法,然后自己一个人去救援吴邪、王盟。出了沙漠后,黎簇发现神秘组织给自己寄了很多被肢解的尸体……辗辗转转,梁湾、苏万、杨好、黎簇、吴邪等人向古潼京进发,却又一次被困入沙漠。他们在沙漠中走散,黎簇在某种特殊情况下引爆了C4,由于错误估计,导致自己身负重伤,而被汪家人带走。

电视剧《江河水》为都市、港口题材,由李小亭导演执导,杨骏担任编剧,秦昊在剧中饰演江河,郭涛在剧中饰演秦池,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卢茜,车晓在剧中饰演丁薇薇,张粟在剧中饰演沈奕巍,刘冠军在剧中饰演卢新华,张宇彤在剧中饰演朱三才,张东升在剧中饰演丁槐,曹琦在剧中饰演刘希娅,胡春勇在剧中饰演江涛,蔡鹏飞在剧中饰演秦海涛,邢琪琦在剧中饰演孟建荣,刘军在剧中饰演廖汉中,门东毅在剧中饰演赵达夫,金池在剧中饰演刘黑子,温海波在剧中饰演刘光远,孟秀在剧中饰演江母,孙率航在剧中饰演程志,王灏森在剧中饰演方策,王蕾在剧中饰演依娜,孙荣在剧中饰演贺局长,付超凡在剧中饰演欧阳健,徐国人在剧中饰演海岩,朱海军在剧中饰演郭川,宋冲在剧中饰演肖明,徐飞在剧中饰演章江。该剧主要讲述江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无证之罪》为犯罪、悬疑题材,由吕行导演执导,马伪八担任编剧,秦昊在剧中饰演严良,邓家佳在剧中饰演朱慧茹,姚橹在剧中饰演骆闻,代旭在剧中饰演郭羽,王真儿在剧中饰演林奇,宁理在剧中饰演李丰田,荆浩在剧中饰演朱福来,林鹏在剧中饰演金主任,袁满在剧中饰演张兵,要武在剧中饰演赵铁民,程雍在剧中饰演老火,张澍在剧中饰演华姐,李俊霆在剧中饰演小李,刘戈滨在剧中饰演老宋,赵晖在剧中饰演邵海,李泽在剧中饰演黄毛,刘洋在剧中饰演金表,赵梓淇在剧中饰演东子,王海军在剧中饰演孙红运。该剧主要讲述严良等人的故事。

万茜

1982年5月14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神艺文化。除了参演电视剧《尉官正年轻》外,她还在电视剧《脱身》中饰演黄俪文,在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饰演伏寿,在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南枯月漓,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熊青春。

电视剧《脱身》为年代、谍战题材,由林柯导演执导,汪启楠、王琼担任编剧,陈坤在剧中饰演乔智才,陈坤在剧中饰演乔礼杰,万茜在剧中饰演黄俪文,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晓光,蔡文静在剧中饰演费俪娜,张晓晨在剧中饰演巫云甫,赵文瑄在剧中饰演乔墨耕,廖凡在剧中饰演郭旭辉,王景春在剧中饰演叶如风,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姜科长,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毛六爷,曹艳艳在剧中饰演林云裳,熊睿玲在剧中饰演沈家宜,张经伟在剧中饰演楚科长,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唐平英,金丰在剧中饰演曹月容,俞瞳在剧中饰演乔义英,范湉湉在剧中饰演钱太太,王佳佳在剧中饰演张寡妇,富冠铭在剧中饰演蔡阿三,孔令美在剧中饰演阿娥,鲁佳妮在剧中饰演桂芬,陶灏景在剧中饰演小李,宋禹在剧中饰演长脚,宋坤在剧中饰演孙田丰,李亚楠在剧中饰演苏亦明,王文娜在剧中饰演唐太太,王悠在剧中饰演王太太,冷海铭在剧中饰演王律师。该剧主要讲述乔智才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