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城
海洋之城

导演:陈昆晖

分类:大陆/言情/生活/职场/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23日

集数:43集

主演:张翰 王丽坤 郭子千 张雅玫 陈赛赛

一艘超级油轮便可以承载6000名游客及工作人员,游轮便是一个微型的社会,在上面可以体会到与现实相似的世间百态,人情世故,离合悲欢,游轮上也有工作人员为了梦想奋斗,也有情侣为了爱情风雨同舟。

航海官丁凯和领队天爱,在一艘游轮上相识相爱,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的同时,为了梦想前行,同时他们也与旅客、同事、亲人如小葵、王子洋、陈安妮、菲儿、船长和船博士等的交集碰撞中发生了很多故事,美好的,不美好的都有。

他们见证了各色人物的起起伏伏,或飞黄腾达,或梦想破碎,欢笑与泪水都有,他们努力前行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