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心
读心

导演:卢伦常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08日

集数:41集

主演:李小璐 李佳航 毛毅 门东毅 孙艺宁 陈小纭

专门打离婚官司的姚遥律师,在日复一日的实践中已经摸索除了自己的一套办案手法。她经常观察对手的一举一动,从细微小事中发现蛛丝马迹,屡屡找到突破口,帮助自己打赢官司。一次次的胜仗让她名声大噪,当然这一切不止得益于她的读心术,也得益于庄重的帮助。庄重与她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二人在生活中遭遇了重重困难,在这大大小小的麻烦中,二人携手度过,感情越来越牢固,从未放弃过彼此。最终二人不仅在职场上顺风顺水,在感情中也有了各自的领悟。


主演赵楚纶资料

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赵楚纶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读心》外,他还在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中饰演林慕琛,在电视剧《扶摇》中饰演长孙平戎,在电视剧《谈判官》中饰演杨潇,在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中饰演章嘉铭,在电视剧《云巅之上》,在电视剧《周末父母》中饰演肖凯。

电视剧《七侠五义人间道》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李惠民导演执导,冯海、史航、马琳担任编剧,赵文卓在剧中饰演展昭,万梓良在剧中饰演包拯,王同辉在剧中饰演白玉堂,寇振海在剧中饰演庞太师,秦焰在剧中饰演陈琳,徐麒雯在剧中饰演萧璟,霍政谚在剧中饰演赵祯,傅艺伟在剧中饰演刘太后,邬倩倩在剧中饰演李太后。该剧主要讲述展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千山暮雪》为家庭、都市、情感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郭宝贤、金媛媛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莫绍谦,颖儿在剧中饰演童雪,温峥嵘在剧中饰演慕咏飞,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蒋云,张晨光在剧中饰演慕长河,李智楠在剧中饰演萧山,赵楚仑在剧中饰演慕振飞,张然在剧中饰演刘悦莹。该剧主要讲述莫绍谦等人的故事。

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为悬疑、恐怖题材,由张帆导演执导,张帆担任编剧,蓝燕在影片中饰演陆琪,李威在影片中饰演桑文,赵楚仑在影片中饰演李浩,陈文波在影片中饰演桑志国,郑晓婉在影片中饰演桑母,丁嘉琳在影片中饰演少年桑文。该剧主要讲述陆琪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