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导演:刘一志

分类:大陆/都市/偶像/励志/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03月25日

集数:44集

主演:黄子韬 吴倩 牛骏峰 曹曦月

陈天浩与杜婉晴这对夫妻一手将星空娱乐打造成中国顶尖的娱乐公司,却在之后,因为理念不同而产生巨大的分歧,婚姻陷入危机。星空娱乐有一位正当红的歌手——郑柏旭,而新入公司的菜鸟经纪人居然成为了他的搭档。开始阶段,杨真真很难驾驭得了这位巨星,郑柏旭狂傲不羁,不喜欢墨守成规,所以常常给杨真真出难题。不过杨真真在于郑柏旭相处过程中,也渐渐了解他,开始着手帮他改正缺点,也让他的长处更加突出,最终成为一位偶像兼具实力的歌手。 不过郑柏旭还是遇到了危机。杜婉晴不拘一格,培养新人俞子睿,俞子睿仿佛为了舞台而生,他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是舞台上的精灵。要知道一个公司的资源是有限的,谁表现好,当然就会向谁倾斜,所以郑柏旭面对后辈的挑战,深感压力。但这样一位实力歌手不会就此认输,而是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勇往直前。郑柏旭于俞子睿的竞争并没有变得跑偏,二人反倒是互相激励,成为了职业上的朋友。他们一起成长,共生共赢,成为了娱乐圈靓丽的风景。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结局

郑柏旭最终成为了最顶尖的歌手,他与自己的经纪人杨真真相恋。 郑柏旭拥有帅气的外形,因年少成名而桀骜不驯,是一位偶像歌手。他性格内敛,不爱言表,虽在工作中受到打压,但他从来不将这些阴霾向别人倾诉,喜欢一个人背负所有,独立又自负,傲气又清高。 不爱解释是他的习惯,即便听众们对他有误解,他也不会出面解释,正是这样的习惯,次次将他推向风口浪尖。而他除了默默背负别无他法。幸好他的经纪人给予他最大的理解和肯定,这样的温暖让他在昏暗中得到鼓励。无论有什么坎坷,都无法阻止他梦想成为顶级歌手的步伐,虽然有后辈潜力歌手俞子睿的挑战,但他坚信只要做好自己,一切皆可迎刃而解。 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他成为顶级的歌手,并与善良而温暖的杨真真相恋。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结局

杨真真是一位北漂女孩,她热爱音乐,但现实所迫,她无法站上舞台,于是转而从事与音乐相关的经纪人职业,下定决心有一天能够带一位歌手在娱乐圈中打拼。后来她进入了星空娱乐公司,并成为了当红偶像郑柏旭的经纪人。 这对杨真真来说,压力十分大,因为她还是一位职场的新人,一下带领娱乐圈的当红人物,任务非常艰巨,她有点儿怀疑自己的能力。郑柏旭外表虽帅气,但为人高傲难相处,因而她担心自己的工作很难进行下去。但相处起来才明白,郑柏旭只是不善言辞,性格压抑,但他外冷内热,本性是善良的,即便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自命不凡、高傲无比,但都不影响他是一个好人。 郑柏旭的这种性格,在娱乐圈好坏兼半。一方面,他常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提及的对象,这对他来说是一种精神压力,另一方面,这种流量也是珍贵的,他天生具有这种腥风血雨的体质。后来,二人在相处中彼此了解,居然渐渐发现彼此的优点而渐生情愫相爱。最终二人终成眷属。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俞子睿结局

俞子睿最终成为了一位巨星,人气与郑柏旭相当。 俞子睿是一位娱乐圈新人,因具有出色的音乐天赋而被星空娱乐的领导人杜婉晴发掘并提拔,人气不断升高。因为与郑柏旭同公司,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俞子睿的崛起给郑柏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也促使郑柏旭不断提高自己。而郑柏旭并非一位坏前辈,没有不正当竞争,虽然小有“争斗”,但并未剑拔弩张,属于良性竞争。 俞子睿不断努力,还有郑柏旭这位大前辈作为标杆,最终他成为了一位与郑柏旭旗鼓相当的巨星。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

夏媛是杨真真的闺蜜,她性格敢爱敢恨,执着坦率。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