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安你好
乔安你好

导演:杨博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喜剧/励志/职场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21日

集数:38集

主演:颖儿 郑元畅 何杜娟

乔安辛辛苦苦努力工作,想要在奥利斯拥有自己的位置,在公司之中稳住阵地,却在一场办公室斗争中沦为炮灰,惨遭开除,即便她的男朋友是公司的董事长,也无济于事。

所有人都以为她应该会一蹶不振,在人生的低谷永久挣扎了吧,但命硬的她并非如此,而是以一副光鲜亮丽的外表重返名利场,她拿着一笔资金,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

陆远扬是奥利斯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曾经与乔安相恋,他十分了解乔安过去的种种。时过境迁,二人再次成为了对手,为版权、演员、播出平台而互相竞争着。

后来陆远扬离开了奥利斯,加入了大乔影视,成为了乔安的合作伙伴,二人再次成为并肩战斗的战友,过去的恨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爱情,对的人终将再次重逢。


演员蒋雪鸣资料

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风火石文化经纪(北京)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乔安你好》外,他还在电影《黑处有什么》中饰演赵飞,在电影《迷与狂》中饰演张一闲,在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中饰演发哥,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进忠,在电视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宋子豪。

电视剧《全职高手》为青春、热血、励志题材,由十一月导演执导,余言、周淼、包栩、赵中豪、李祯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叶修、叶秋,江疏影在剧中饰演陈果,赖雨濛在剧中饰演苏沐橙,赖艺在剧中饰演包荣兴,高瀚宇在剧中饰演喻文州,顾佑明在剧中饰演韩文清。该剧主要讲述叶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张琦导演执导,李锦文担任制片人,陈晓在剧中饰演林向宇,李志磊在剧中饰演黄毛跟班,王孝桢在剧中饰演刺青师,赵文明在剧中饰演主编,颜景瑶在剧中饰演大鹏妈妈,韩殊妹在剧中饰演Baby妈妈。该剧主要讲述林向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万万岁》由甘露导演执导,王思思在剧中饰演鲁小冰,韩一菲在剧中饰演贾美美,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杨晨,魏子杨在剧中饰演马小朋,王妍之在剧中饰演鲁小花,邱箫婵在剧中饰演尚晓琪,刘美含在剧中饰演苏雅,艾晓琪在剧中饰演庄端端。该剧主要讲述贾美美等人的故事。

电影《黑处有什么》为剧情、悬疑、犯罪题材,由王一淳导演执导,王一淳担任编剧,杨巍担任制片人,苏晓彤在影片中饰演曲靖,郭笑在影片中饰演曲志诚,周逵在影片中饰演张树林,仁龙在影片中饰演教导主任,刘丹在影片中饰演曲靖妈妈,贾致钢在影片中饰演赵飞的父亲。该影片主要讲述曲靖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为爱情、喜剧、青春、校园题材,由程中豪、王凯导演执导,汪东城在影片中饰演白亮,张宁杰在影片中饰演服装老板,杨璐在影片中饰演流氓,陈酒刚在影片中饰演小贩,梅海欣在影片中饰演主持人,张父在影片中饰演黑哥,徐晓龙在影片中饰演胖哥。该影片主要讲述白亮等人的故事。

电影《青春派》为剧情题材,由刘杰导演执导,刘杰、高山担任编剧,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居然,蒋小涵在影片中饰演高中英语老师,龙然在影片中饰演秦慈,李天浩在影片中饰演周强,蒋雪鸣在影片中饰演贾迪,郄路通在影片中饰演孙晓凡。该影片主要讲述居然等人的故事。

主演张浩天资料

1982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乔安你好》外,他还在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中饰演刘警官,在电视剧《爱情珠宝》中饰演宫宇灿,在电视剧《兵变1929》中饰演覃文海,在电视剧《幸福在哪里》中饰演四宝,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饰演浩天。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为年代题材,由王伟导演执导,蒲维、黄琛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顾耀东,郭唐维在剧中饰演多多,张大宝在剧中饰演何祖兴,张浩天在剧中饰演刘警官,赵蕴卓在剧中饰演福朵,周知在剧中饰演顾悦西,刘洁在剧中饰演顾母,王小毅在剧中饰演王科达。该剧主要讲述顾耀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奶爸当家》为都市、家庭、喜剧题材,由焦永亮、高天导演执导,周娟担任编剧,黄宗泽在剧中饰演高寒,许榕真在剧中饰演张一珍,魏鹏在剧中饰演万兵,徐玺涵在剧中饰演高笑寒,彭勃在剧中饰演护士,贾宗超在剧中饰演老杜,买红妹在剧中饰演刘敏。该剧主要讲述高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珠宝》为爱情、都市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杜剑担任编剧,娄艺潇在剧中饰演方梓妍,杨晓阳在剧中饰演张玉贞,夏力薪在剧中饰演沈竹青,吴竞在剧中饰演奶奶,徐玉兰在剧中饰演阮慧芳,韩栋在剧中饰演楚云翔,刘思巍在剧中饰演万芳芳。该剧主要讲述方梓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兵变1929》为年代、战争、情感题材,由李依璠导演执导,李依璠、尹东鸿、陈勇、程博峰担任编剧,曹炳琨在剧中饰演覃文邕,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郑主任,边辉在剧中饰演朱云,陈洪安在剧中饰演许世远,牟林在剧中饰演刘德,柳彬在剧中饰演严先生。该剧主要讲述覃文邕等人的故事。

演员卫莱资料

出生于上海,生日为8月15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的电视剧《乔安你好》外,她还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青囊,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饰演苏沁,在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中饰演刘小春,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饰演小菲,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中饰演孙唯,在电视剧《潜行者》中饰演毕月兰。

电视剧《一粒红尘》为都市、行业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七星、漠兮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齐唐,李芯逸在剧中饰演艾米,夏若妍在剧中饰演辜伽罗,寇振海在剧中饰演邵恺,岳跃利在剧中饰演齐唐父亲,黎明明在剧中饰演蒋毅,张恒羽在剧中饰演何田田。该剧主要讲述齐唐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