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蝉
秋蝉

导演:付宁、李昂

分类:大陆/近代革命/谍战/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05月04日

集数:49集

主演:任嘉伦 李曼 刘欢 何杜娟 菅纫姿 李亭哲 刘学义 傅方俊 梁婧娴 王劲松

叶冲是一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他来到香港协助佐藤大藏组建香港的宪兵及情报机构。叶冲热爱祖国,为了报效祖国,便以秋蝉为代号,为我党提供日本人的动向。叶冲在香港与日本间谍——宫本苍野和佐藤大藏、清泉上野斗智斗勇,虽也偶然陷入困境,但他披荆斩棘,无畏无惧,有勇有谋,一次次化险为夷。

叶冲被暴露了身份,被敌人抓住,并送往日本接受审理,幸好何樱帮助她逃离了危机,他又一次回到了香港继续工作,他还有了队友,联合斗败了宫本苍野和清泉上野。受降仪式上,佐藤大藏向千万香港人民低下了头。抗站胜利了,叶冲、何樱等人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携手奔赴新的战场。


主演菅纫姿资料

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秋蝉》外,她还在电视剧《问天录》中饰演念儿、蝶妖、白凝雨,在电视剧《天才管家》中饰演林小盼,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罗伊人,在电视剧《合伙人》中饰演辛晴,在电视剧《待嫁十年》中饰演董晓芳。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为爱情、励志、家庭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苏凯文,唐艺昕在剧中饰演路小楠,冉旭在剧中饰演林光耀,徐申东在剧中饰演苏二妹,魏大勋在剧中饰演欧阳天宇,梁田在剧中饰演苏小妹,菅纫姿在剧中饰演苏玫,李泰在剧中饰演秦飞。该剧主要讲述苏凯文等人的故事。

演员刘学义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目危机》中饰演青年李秀夫。该剧为软科幻、悬疑、推理、犯罪题材,由黄精甫导演执导,钟君艳、周其良担任制片人,张睿在剧中饰演李天,张孝全在剧中饰演服部介,苗侨伟在剧中饰演山崎大昌,刘学义在剧中饰演青年李秀夫,何杜娟在剧中饰演张妮,仓田保昭在剧中饰演黑木弘。该剧主要讲述李天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斩荒、天帝。该剧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尹涛、刘国辉导演执导,李定桦、刘娅、李真如担任编剧,杨紫在剧中饰演白夭夭,任洪在剧中饰演凌儿,袁宏在剧中饰演小鹿,张佳洳在剧中饰演小麻雀,赵作山在剧中饰演县老爷,王健在剧中饰演静心,张超在剧中饰演阿福,杨斌在剧中饰演锦鼠,孙露菲在剧中饰演王三娘。

他曾在电视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饰演吴应麒。该剧为古装、宫廷、剧情题材,由朱少杰、周远舟导演执导,李亚玲担任编剧,杨紫在剧中饰演李易欢、朱易欢,李赞在剧中饰演石青鸿,张籽沐在剧中饰演小易欢,许烁在剧中饰演小雪倾城,王一涵在剧中饰演小樊倩影,李莎在剧中饰演刘嬷嬷,周涛在剧中饰演孙福,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小朱慈煊。

他曾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萧逸才。该剧为古装、仙侠、玄幻题材,由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导演执导,邵潇逸、张少微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张小凡、鬼厉,朴铄在剧中饰演李洵,陈创在剧中饰演野狗道人,佟梦实在剧中饰演石头,曾黎在剧中饰演金铃夫人,汤晶媚在剧中饰演三尾,吴樾在剧中饰演普智,刘畅在剧中饰演冰琦琦。

演员傅方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长安诺》中饰演萧承耀。该剧为古装、爱情、励志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赵樱子在剧中饰演贺兰茗玉,唐瑞雪在剧中饰演司徒珍,邬靖靖在剧中饰演贺兰芸琪,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萧承礼,薛泽源在剧中饰演萧启荣,黄羿在剧中饰演苏玉盈,李泽在剧中饰演萧承泰,赵文浩在剧中饰演萧承轩,赵东泽在剧中饰演萧启元。

他曾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杨戬。该剧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刘国楠、丛晓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张睿在剧中饰演姬发,王娇在剧中饰演涂山月,朴铄在剧中饰演殷洪,吴懿韬在剧中饰演涂山青墨,于慧在剧中饰演姜后,于战江在剧中饰演土行孙,蓝飞洋在剧中饰演敖丙,李泽在剧中饰演黄天化,李政宇在剧中饰演苏全忠,李亭哲在剧中饰演伯邑考。

他曾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饰演韩彬。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陈铭章、吴强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郑智薰在剧中饰演萧亮,朱文超在剧中饰演勇俊,蘑菇兄弟张燕峰在剧中饰演基范,许楚涵在剧中饰演按摩师,刘亚鹏在剧中饰演汤伟,杨凯迪在剧中饰演贾医生,蘑菇兄弟王嘉诚在剧中饰演泰宇,金光民在剧中饰演韩国餐馆老板,侯越秋在剧中饰演龙哥。

秋蝉叶冲大结局

叶冲表面上是为日军工作的,实际上只是借助日军的身份来获取情报,叶冲早就加入了党,是一名爱国的有志青年,为了阻止日军侵略而付出自己的努力。叶冲为了保家卫国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叶冲遇见了很多危险,还很多次差点丢了性命,但是叶冲一直都没有放弃。 叶冲这一角色由任嘉伦饰演。 他曾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肖彧。该剧为冒险、悬疑、动作题材,由刘国辉、李昂、周煜壹导演执导,白一骢、李昂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吴邪,葛杨曦在剧中饰演小王爷,吕文军在剧中饰演鬼将军,袁凌在剧中饰演阿开,张页石在剧中饰演大山,金士杰在剧中饰演秦叔,郭野在剧中饰演哑巴将军,赵文浩在剧中饰演青衣少年。 他曾在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中饰演狄仁杰。该剧为古装、断案、悬疑、爱情题材,由李文龙、叶昭仪导演执导,陈十三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狄仁杰,曹馨月在剧中饰演余香,丁雪峰在剧中饰演凤九天,王蕊在剧中饰演飘飘,曲哲明在剧中饰演烈阳,徐杰在剧中饰演连飞影,洪涂在剧中饰演贾不仁,许占伟在剧中饰演熊大力,代斯在剧中饰演加玛丽。 他曾在电视剧《锦衣之下》中饰演陆绎。该剧为古装、爱情、悬疑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胡娜、林雅婷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陆绎,高寿在剧中饰演许朗,张新华在剧中饰演李芳,张博楠在剧中饰演王方兴,孙迪在剧中饰演韦应,常鲁江在剧中饰演周显已,杨平友在剧中饰演徐敬,徐海为在剧中饰演沙修竹,陈立唯在剧中饰演廖闻华,钱志在剧中饰演谢百里。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