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别想太多
爱我就别想太多

导演:曹慧生、韩杰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喜剧/职场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25日

集数:40集

主演:陈建斌 李一桐 潘粤明 许文广 周知 张姝 曹然然 孔宋今 赵淑珍

李洪海本以为夏可可与自己真相相爱,不是冲着自己的钱来的,因为最开始恋爱时,他假扮成了一个没有钱的人。可婚后发现,夏可可那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自己是个有钱人,合着是在配合自己表演,李洪海生出了这样的疑问,于是决定与夏可可离婚,并认为夏可可与之前谈的那几个对象没什么不同,同样虚荣且虚伪。但因为公司上市的关系,离婚的事情不能对外声张,所以他必须在这段婚姻中再隐忍一阵子,不过二人并没有离婚,因为在这期间他发现了夏可可的真诚。

李洪海拥有亿万资产,但却迟迟找不到真心实意的另一半。他渴望找到不为了他的财产,而是为了他而来的对象。后来他意外与年轻设计师夏可可相识,在相处过程中,他并没有告知对方自己是亿万富翁的情况,二人直接坠入爱河,但后来他发现夏可可早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经济状况,所以一气之下提出离婚。


演员赵淑珍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中饰演鹿奶奶。该剧为青春、热血题材,由焦永亮导演执导,朱璇担任编剧,于朦胧在剧中饰演鹿相,曲昱曈在剧中饰演吴晴,赵心怡在剧中饰演尤琪,李俊墨在剧中饰演匹诺曹,刘亚鹏在剧中饰演老藤,李梓豪在剧中饰演刘强,李博在剧中饰演邱德仁,张皓茗在剧中饰演王峰,吴岱融在剧中饰演刁总。

她曾在电视剧《女怕嫁错郎》中饰演郎老太太。该剧为乡村、情感、喜剧、励志题材,由林和平导演执导,林和平担任编剧,闫学晶在剧中饰演蓝月,张一龙在剧中饰演董家亮,魏丽萍在剧中饰演郎老太太妹妹,于朋在剧中饰演张明,鄂善铭在剧中饰演于德海,王强在剧中饰演巴溜子,刘馨阳在剧中饰演杏儿,任大为在剧中饰演吕大眼,米学敏在剧中饰演韩母。

她曾在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中饰演谢奶奶。该剧为都市、爱情、伦理题材,由周德华导演执导,苑宏岚担任编剧,黄宥明在剧中饰演谢刚,徐囡楠在剧中饰演谢敏,赵淑珍在剧中饰演谢奶奶,柏青在剧中饰演罗奶奶,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罗家宝,刘莉莉在剧中饰演唐素萍,毕彦君在剧中饰演谢振华,王坤在剧中饰演曹国平。

她曾在电视剧《老爸的筒子楼》中饰演疯老太太。该剧为现代、爱情、家庭题材,由顾晶导演执导,刘增新担任编剧,许亚军在剧中饰演雷二亮,俞瞳在剧中饰演小万,洪强在剧中饰演刘亚洲,丁琦在剧中饰演老刘,张庭在剧中饰演陈医生,姚宏合美在剧中饰演高小娟,姜迪在剧中饰演涛子,毛彦宇在剧中饰演雪莲,顾佳在剧中饰演陈彤,王宝光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所长。

她曾在电视剧《幸福向前走》中饰演田母。该剧为现代、剧情、家庭题材,由周耀杰导演执导,杨敏、蔡郁苇担任编剧,冯远征在剧中饰演佟舒畅,梁丹妮在剧中饰演田彩霞,童一丹在剧中饰演秀菊,秦卫东在剧中饰演杨大命,李建义在剧中饰演佟光达,赵淑珍在剧中饰演田母,邵汶在剧中饰演阿文,原维在剧中饰演佟伟,杨明娜在剧中饰演佟舒心,高亮在剧中饰演老袁。

她曾在电视剧《咱家那些事》中饰演老妈。该剧为生活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林愈业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李国强,崔可法在剧中饰演李德瑞,周炜在剧中饰演彭新,倪虹洁在剧中饰演潇潇,傅羽佳在剧中饰演刘曼云,唐旭在剧中饰演姚老板,冯雷在剧中饰演李国立,黑妹在剧中饰演丽敏,句号在剧中饰演姚主席,刘欣在剧中饰演侯大夫,那威在剧中饰演超市经理。

她曾在电视剧《亲爱的敌人》中饰演岳母。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顾晶导演执导,许波担任编剧,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穆仰天,赵淑珍在剧中饰演岳母,苗惟妮在剧中饰演小谢,吉莹在剧中饰演小明,苏丽在剧中饰演赵妻,徐念福在剧中饰演岳父,苗海忠在剧中饰演小老板,王予昆在剧中饰演护士长,徐卫在剧中饰演朱海鹏,常玉红在剧中饰演张琪。

她曾在电视剧《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中饰演吴妈。该剧为悬疑、都市题材,由成科导演执导,成科、席琳担任编剧,李佳璘在剧中饰演林若子,郭枫在剧中饰演乔律师,刘亭作在剧中饰演宋天庆,麻维江在剧中饰演黄伯肖,何旭京在剧中饰演潘经理,杨丁赫在剧中饰演方秘书,赵淑珍在剧中饰演吴妈,韩月乔在剧中饰演杜安娜,王士元在剧中饰演林毅达。

她曾在电视剧《杨靖宇将军》中饰演寨主老刁婆。该剧为历史、战争题材,由李文歧导演执导,杨宝琛担任编剧,巫刚在剧中饰演杨靖宇,石黎明在剧中饰演熊团长,周阁在剧中饰演柱子,马绍信在剧中饰演佐佐木,李振峰在剧中饰演岸古雄一郎,徐念福在剧中饰演邵本良,崔福成在剧中饰演毛作彬,周舟在剧中饰演程斌,丁晓生在剧中饰演古见政八郎。

她曾在电视剧《谷穗黄了》中饰演大太太。该剧为抗战、家庭伦理、豪门恩怨题材,由李文岐导演执导,乔万民,刘兴烨担任编剧,杜雨露在剧中饰演韩元泰,史天庚在剧中饰演魁首,马一宁在剧中饰演杏子,李峰在剧中饰演关团长,刘亘川在剧中饰演校长,武海龙在剧中饰演男孩,徐连顺在剧中饰演小黑龙,张永峰在剧中饰演马尚山,赵炳君在剧中饰演孙掌柜。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