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财产
人民的财产

导演:沈严、刘海波

分类:大陆/剧情/反腐打黑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60集

主演:吴刚 陈晓 张嘉译 闫妮 陈建斌

最终,在李达康的带领下,企业重新回到了正轨。 华福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是著名的国有企业之一,如今已经经营了80年,一路风风雨雨,如今企业又面临着新的问题。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企业也需要跟随趋势转型,能否成功转型决定了这家国企的命运。齐本安临危受命,帮助企业摆脱困难。齐本安一上来就从根本入手,分析企业面临的问题——内部结构问题及市场经济冲击。一方面,他着手处理干部之间的矛盾,同时也努力与市委书记等干部搞好关系,扩展人际资源,另一方面,他分析并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最终,华福公司走出了困境。


主演资料

靳东

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山东影视集团。除了参演电视剧《人民的财产》外,他还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程皓,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饰演白志勇,在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饰演洪少秋,在电视剧《我们的爱》中饰演许光明,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贺涵,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饰演谭宗明,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庄恕。

电视剧《恋爱先生》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姚晓峰导演执导,李潇、张英姬、姜无及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程皓,江疏影在剧中饰演罗玥,李乃文在剧中饰演张铭阳,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宋宁宇,辛芷蕾在剧中饰演顾遥,田雨在剧中饰演邹北业,宋妍霏在剧中饰演乔伊林,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程洪斗,崔奕在剧中饰演刘珍珍,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王岩,康宁在剧中饰演徐乐,王森在剧中饰演杜凯,殷旭在剧中饰演陈静,程皓枫在剧中饰演王宁,罗昱焜在剧中饰演姗姗,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吴飞王晴在剧中饰演郭敏,陈薪璇在剧中饰演小美,夏楠在剧中饰演YOYO,战宇在剧中饰演年轻程皓,赵思玫在剧中饰演年轻顾瑶,杨冬在剧中饰演人事经理,郭昊伦在剧中饰演警察,许娣在剧中饰演梁阿姨,王晓梅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陶海在剧中饰演合伙人,涂凌在剧中饰演Alice,彭婧在剧中饰演王经理,霍卫民在剧中饰演早摊点老板,柏颖在剧中饰演老陈。该剧主要讲述程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建栋导演执导,张建栋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白志勇,蒋欣在剧中饰演江小美,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黄九恒,李乃文在剧中饰演蓝天愚,左小青在剧中饰演景雅,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上官慧,傅晶在剧中饰演林响,陈冰在剧中饰演区晓鸥,宁小花在剧中饰演林大健,柯南在剧中饰演埃里克斯,茹常虎在剧中饰演杨天天。该剧主要讲述白志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易寒导演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许光明,潘虹在剧中饰演齐舒兰,童蕾在剧中饰演丁雪,王芷璇在剧中饰演婷婷,党涛在剧中饰演薛立军,郑清文在剧中饰演李梦竹,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康剑,焦体怡在剧中饰演许父,朱亚英在剧中饰演许母,刘柏南在剧中饰演李父,张彤在剧中饰演老康,刘晨霞在剧中饰演大梅,刘岩在剧中饰演常向红,陈晓桑在剧中饰演顾小曼,于洋在剧中饰演魏老师,崔家睿在剧中饰演康小虎,明俊臣在剧中饰演大为,程小刚在剧中饰演老金,吕抒春在剧中饰演常美丽,宋海峰在剧中饰演白所长,谢荐在剧中饰演张团长,何心圆在剧中饰演婷婷。该剧主要讲述许光明等人的故事。

陈晓

1987年7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欢娱影视陈晓工作室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外,他还在电视剧《人民的财产》中饰演秦小冲,在电视剧《陆战之王》中饰演张能量,在电视剧《独孤皇后》中饰演杨坚,在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中饰演陈墨宇,在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中饰演舒克,在电视剧《红蔷薇》中饰演肖君浩,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沈星移。

电视剧《独孤皇后》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张孝正导演执导,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陈晓在剧中饰演杨坚,戚迹在剧中饰演宇文邕,海陆在剧中饰演阿史那,瑛子在剧中饰演尉迟容,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杨丽华,张磊在剧中饰演杨忠,钱泳辰在剧中饰演宇文毓,李政阳在剧中饰演杨整,杨玉兰在剧中饰演姚尚宫,蒋恺在剧中饰演宇文护,吴弘在剧中饰演宇文会,马梓铭在剧中饰演杨广,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杨勇,刘哲珲在剧中饰演杨爽,王新宇在剧中饰演宇文赟,贺楚清在剧中饰演少年尉迟文姬,刘锦航在剧中饰演少年宇文赟。该剧主要讲述独孤伽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为都市、爱情、喜剧题材,由于中中、陈畅导演执导,徐速、傅莉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陈墨雨,陈意涵在剧中饰演阮糖,田雷在剧中饰演席小宛,李茂在剧中饰演杨子庚,周楚楚在剧中饰演唐杏子,金士杰在剧中饰演阮爸爸,何奉天在剧中饰演汪松荣,阮伟旌在剧中饰演汪同浩,霍舒哲在剧中饰演小叶。该剧主要讲述陈墨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为爱情、喜剧题材,由张峰导演执导,陈晓在剧中饰演舒克,颖儿在剧中饰演陶花,文予琪在剧中饰演李艾琪,陈震在剧中饰演张辉,宋海颉在剧中饰演马大春,姜瑞佳在剧中饰演胖丫,陈炜在剧中饰演陶母,刘盈君在剧中饰演马可。该剧主要讲述舒克等人的故事。

闫妮

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陕西财经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人民的财产》外,她还在电视剧《一步登天》中饰演沈宝滟,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王胜男,在电视剧《绝密543》中饰演赵盈秋,在电视剧《复合大师》中饰演顾小意,在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饰演叶舒心,在电视剧《爱的追踪》中饰演文皓,在电视剧《青春集结号》中饰演闫教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