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猫的狮子倒影
赖猫的狮子倒影

导演:蔡岳勋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30日

集数:33集

主演:朱亚文 杨子姗 贺军翔 李媛

慕晚晴和刘青成为了情侣,两个人结婚之后产生了爱情,尽管刚刚在一起时,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但在结婚后的磨合之中,两个人渐渐靠近,并发现了对方的优点,逐渐爱上了彼此。

两个人除了爱情之余,也在事业上共同努力,在刘青的帮助下,慕晚晴公司的危机得到了化解。慕晚晴是个事业有成的女子,她经营着一家公司,是个女强人,如今遇到了麻烦,刘青虽然经济状况远不如慕晚晴,但他的格局、目光与智慧也不是等闲之辈,所以常常为慕晚晴出谋划策,成为了这个成功的女人背后的军师。

刘青还需要抵挡情敌的竞争,那时候有个名叫冯聪的男的,来不断追求慕晚晴,更要命的是他曾经是慕晚晴的前任,但刘青并不十分焦虑,他是有自信的,靠着更加智慧的问题,与自己的情敌竞争,所以爱情无惊无险。

两个人为了完成家人的愿望,前往泰国与黑恶势力斗争,一起携手度过了许多危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