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男友
我的机器人男友

导演:曾丽珍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奇幻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1日

集数:42集

主演:姜潮 毛晓彤 郑伊鸣 孟子荻 王璟彦 刘天佐 宁理

蒋梦言与林墨白于一场误会之中相识,蒋梦言是一位实习记者,而林墨白是一位实习医生,误打误撞认识后,蒋梦言便对林墨白展开了追求。墨白因在冰川探险之时身受重伤,他的科学家父亲不得已在他的身上添加了部分人工智能。与此同时,梦言与墨白之间的爱情也因此受到扰乱,分分合合。海外归来的神经科医生胡雨菲、珠宝设计师乔可铭,也加入了这场爱情攻坚战。四个人之间,上演虐心唯美的情感纠葛。经历了一段时间,大家在事业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梦言成为了一位优秀的记者,而墨白也在医生行业中拼出了一片天地,最终他们坚定地相爱着。

主演资料

姜潮

1991年8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签约于天娱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外,他还在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饰演边慕,在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中饰演宋仁宗,在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中饰演顾承泽,在电视剧《少年盾》中饰演陆浩,在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中饰演匡明,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章峥岚,在电视剧《28岁未成年》中饰演茅亮。

电视剧《开封府》为古装题材,由郑桦导演执导,郑桦、沙枫担任编剧,黄维德在剧中饰演包拯,张檬在剧中饰演雨柔,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刘娥,姜潮在剧中饰演宋仁宗,赵文瑄在剧中饰演宋真宗,齐奎在剧中饰演张德林,曲桐雨在剧中饰演子雨,谢雨辰在剧中饰演小青女,刘宣廷在剧中饰演杨太妃,刘誉坤在剧中饰演韩琦。该剧主要讲述包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为偶像、青春、爱情、都市题材,由何侯擇、阎若洲、倪娜担任制片人,谭松韵在剧中饰演黎晏书,姜潮在剧中饰演顾承泽,张鑫在剧中饰演顾瑾昀,王妍之在剧中饰演韩君瑶,蒲萄在剧中饰演乔娜,肖涵在剧中饰演海莲娜,董洛甫在剧中饰演Dayid,王思予在剧中饰演朱丹,孙豪禹在剧中饰演韩君睿。该剧主要讲述黎晏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沈怡导演执导,自由极光、程方媛、杨晓慧、吕晓娟担任编剧,张东健在剧中饰演许志,唐艺昕在剧中饰演莉香,姜潮在剧中饰演匡明,郭雪芙在剧中饰演杨沫,任容萱在剧中饰演吴斯佳,王雅婷在剧中饰演医生,邝华丽在剧中饰演薇薇,周密在剧中饰演蒋晓林。该剧主要讲述许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为现代、爱情题材,由袁晓满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姜潮在剧中饰演章峥岚,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萧水光,庞瀚辰在剧中饰演罗智,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浴如,赵旭东在剧中饰演阮旗,闫笑在剧中饰演珍妮,刘克松在剧中饰演吴军,宫晓瑄在剧中饰演萧母,高大伟在剧中饰演陈老板。该剧主要讲述章峥岚等人的故事。

郑伊鸣

他曾参演电视剧《幸福照相馆》。

电视剧《幸福照相馆》为年代、情感题材,由王义明导演执导,高博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苏万梁,左小青在剧中饰演胡美凤,徐佳在剧中饰演吴海生,王婉娟在剧中饰演苏春玉,刘敏在剧中饰演刘翠兰,李洪涛在剧中饰演老汪,常铖在剧中饰演胡建平,王姿允在剧中饰演苏春燕。该剧主要讲述苏万梁等人的故事。

孟子荻

出生于1992年7月10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曾在电视剧《素手遮天》中饰演段慕寒,在电视剧《我的冰冻男友》中饰演李根,在电视剧《灵契》中饰演杨敬华。

电视剧《素手遮天》为古装、玄幻题材,由于敏导演执导,刘忻在剧中饰演桑若,王霏霏在剧中饰演琴镝,黄婷婷在剧中饰演素妗,孟子荻在剧中饰演段慕寒,邓宁在剧中饰演苏谷,刘育同在剧中饰演烛银,陈紫函在剧中饰演皇后,萧浩冉在剧中饰演冀骜,马梦乔在剧中饰演妹芸,武艺在剧中饰演杨影枫。该剧主要讲述桑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冰冻男友》为奇幻、校园、喜剧题材,由朱凌锋、李南导演执导,张晓媚、厉立担任制片人,张强、宗珊担任出品人,刘海宽在剧中饰演黄玄,李嘉文在剧中饰演马修睿,郑湫泓在剧中饰演许诺,孟欢在剧中饰演李根,岳治名在剧中饰演顺子。该剧主要讲述黄玄等人的故事。

电影《灵契》为奇幻题材,由薛凌导演执导,王珍妮、杜玖航、张开颖担任制片人,贾征宇在影片中饰演端木熙,孟子荻在影片中饰演杨敬华,陈姝君在影片中饰演秦诗瑶,虞祎杰在影片中饰演司徒律。该影片主要讲述端木熙等人的故事。

王璟彦

出生于2月3日,毕业于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外,他还在电视剧《爱在星空下》中饰演梁雨萱,在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中饰演宫泽静。

电视剧《爱在星空下》为现代都市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梁振华、李花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苏星,陈意涵在剧中饰演孙小艾,陈小纭在剧中饰演朱莉,冉旭在剧中饰演叶朗,李依晓在剧中饰演敏娜,王苗苗在剧中饰演月月,傅孟柏在剧中饰演齐悦,王璟彦在剧中饰演梁雨萱。该剧主要讲述苏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为校园、言情题材,由顾贇贇导演执导,李琼担任编剧,陈若轩在剧中饰演顾夜白,安悦溪在剧中饰演路悠言,罗予彤在剧中饰演周怀安,魏哲鸣在剧中饰演魏子健,王玲玉在剧中饰演苏珊,匡牧野在剧中饰演林子晏,汪诺乔在剧中饰演小虫,李柄辉在剧中饰演龙力。该剧主要讲述顾夜白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