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

导演:王凯

分类:大陆/言情/网络剧/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集数:24集

主演:谢彬彬 王洋 曾江 骆达华 许绍雄

金三角地区一直是贩毒最猖獗的地区,位居泰老缅三国的交界处,各方势力互相割据,毒枭们在此处称王称霸,夏天等人在这里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故事。


主演王洋资料

1992年7月6日出生于湖北荆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完美世界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暹罗密码》外,她还在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饰演欧叶,在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崔天琪,在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中饰演欧叶,在电视剧《神犬小七》中饰演阿雅。

电视剧《美丽的笨女人》为都市题材,由谷锦云导演执导,孙艳英、廖红斌担任编剧,王洋在剧中饰演莫愁,孙看在剧中饰演荣昊,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罗汉,宋俊龙在剧中饰演戴维,张秋歌在剧中饰演莫愁爸爸,恬妞在剧中饰演朱玉翠。该剧主要讲述莫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神犬奇兵》为当代军旅题材,由王小列、谷锦云导演执导,冯骥、徐速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郭有栋,王建福在剧中饰演霍东,王路在剧中饰演大雷,刘子晨在剧中饰演刘宝,张汇仓在剧中饰演胡天,陈平子在剧中饰演老五,崔鹏在剧中饰演吴鹏飞,王冠在剧中饰演刘慧琴。该剧主要讲述郭有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麻辣女兵》为当代军旅题材,由谷锦云导演执导,田良良、周海丹、陈晨、尹薇担任编剧,王洋在剧中饰演汤小米,姚鑫在剧中饰演佟凯、栋栋拐,王路在剧中饰演典宁,张柏嘉在剧中饰演林木子、鹰爪,刘潺在剧中饰演王小帅,刘倩文在剧中饰演马大风。该剧主要讲述汤小米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