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法庭
决胜法庭

导演:连奕名

分类:大陆/刑侦/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2月02日

集数:44集

主演:于和伟 张佳宁 韩栋 王耀庆 连奕名 胡静 杜源

高剑是一位检察官,他为人严肃,做事严谨,甚至有点儿苛刻,不容许自己的事情有一点儿瑕疵。傅小柔是他的新助理,活泼的她为办公室注入了新的能量。后来,关于江东集团的贪腐事件的蛛丝马迹显露,高剑等人开始追查,并与江东集团董事长铁荣光斗智斗勇,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铁荣光在狱中自杀了,他的儿子铁力是高剑的好朋友,可他因父亲的死,有点儿埋怨高剑,二人的关系也不想以前那么好了,之后铁力离开了江东。高剑发现了案件中有些蛛丝马迹指向其它方向,说明罪犯不止铁荣光一人,很可能他有幕后高人,而铁荣光之死也与此事有关。铁力似乎也发现了这件事,并突然回到江东调查。

亦正亦邪的较量由此展开,最后将幕后大佬叶龙恩绳之以法,高剑在似乎不近人情的法理面前毅然选择了维护正义,与此同时也收获了感情。


主演于和伟资料

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封神演义》中饰演姜子牙,在电视剧《猎毒人》中饰演吕云鹏,在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饰演秋阳,在电视剧《搜索连》中饰演吴休葆,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饰演曹操,在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中饰演杜飞,在电视剧《追击者》中饰演曹若飞。

电视剧《猎毒人》为刑侦、缉毒题材,由天毅导演执导,陈亚洲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吕云鹏,张丹峰在剧中饰演魏海,侯梦莎在剧中饰演江伊楠,傅程鹏在剧中饰演吴新河,徐洪浩在剧中饰演赵毅,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吕云飞,徐峥在剧中饰演吴雄,侯勇在剧中饰演赵书青,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楚天南,刘小锋在剧中饰演乔立伟。该剧主要讲述吕云鹏等人的故事。

主演王耀庆资料

1974年7月15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他曾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许斯明,在电视剧《最好的安排》中饰演阎若洲,在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中饰演张红星,在电视剧《大清宝典》中饰演乾隆,在电视剧《守婚如玉》中饰演何建,在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中饰演王伟。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为都市女性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陈可依,孔垂楠在剧中饰演朱朝阳,陈瑾在剧中饰演陈可妈妈,张檬在剧中饰演王佳佳,吴越在剧中饰演顾映真,肖雨雨在剧中饰演李晓芸,班嘉佳在剧中饰演姚梅,黄汐源在剧中饰演王依萌。该剧主要讲述陈可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潘戍午导演执导,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红星,陈晓晓在剧中饰演周雯,陈丽娜在剧中饰演Sophia,李依馨在剧中饰演rose,万雪莹在剧中饰演韩丽雅,时代美在剧中饰演薛红线,红花在剧中饰演富婆,李一锋在剧中饰演韩厂长。该剧主要讲述张红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婚战》为现代家庭伦理题材,由刘新、王义明导演执导,曹克佳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秦文天,邓英在剧中饰演王平,王耀庆在剧中饰演韦豪,邢佳栋在剧中饰演游弋,许歌在剧中饰演梁红,王可昕在剧中饰演秦沁,孙茜在剧中饰演谢婉婷,万茜在剧中饰演海兰,王汀在剧中饰演蔡娟。该剧主要讲述秦文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小儿难养》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陈思诚在剧中饰演江心,万茜在剧中饰演简艾,何曙霞在剧中饰演姥姥,魏晨在剧中饰演伴郎,张大宝在剧中饰演老马,岛田瑠那在剧中饰演乐乐,乔纳森·考斯瑞德在剧中饰演老皮,王维维在剧中饰演徐昭仪,张然在剧中饰演艾薇。该剧主要讲述江心等人的故事。

主演连奕名资料

1972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他曾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擎苍,在电视剧《双雄》中饰演许念东,在电视剧《穿越火线》中饰演赵子壮,在电视剧《终极征服》中饰演唐四爷,在电视剧《左手劈刀》中饰演龙飞,在电视剧《七九河开》中饰演秦大陆,在电视剧《狼烟》中饰演覃少武。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古装、爱情、玄幻题材,由林玉芬、余翠华、任海涛导演执导,弘伙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白浅、司音、素素,宋海颉在剧中饰演二师兄,赵新环在剧中饰演药王,赵岩松在剧中饰演父神,叶新宇在剧中饰演普化天尊,万紫玲在剧中饰演蘑菇精。该剧主要讲述白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左手劈刀》为抗战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王学伟担任编剧,连奕名在剧中饰演龙飞,张福明在剧中饰演尕山魈,吴险峰在剧中饰演三班副,刘瀚勤在剧中饰演于占彪,马国庆在剧中饰演高元举,卿昕在剧中饰演春花,冯卫民在剧中饰演老董,徐爱民在剧中饰演张有财,田芝麟在剧中饰演小王。该剧主要讲述龙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兄弟英雄》为革命、抗战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邵晓黎、郎雪枫、辜建刚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蔡振声,张洪睿在剧中饰演郭景文,李润成在剧中饰演贾亮,姚诗涵在剧中饰演崔筝,李葆在剧中饰演张宝仔,盖吉利在剧中饰演法勒斯,穆怀虎在剧中饰演苏子祥。该剧主要讲述蔡振声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