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治愈我
爱上你治愈我

导演:曹盾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9年04月17日

集数:40集

主演:窦骁 苗苗 王思思 潘虹 彭冠英 金士杰

主人公颜书仁在读博期间,与学妹孙树意外相遇相爱。在两人恋爱时,因双方家庭变故,书仁办理休学避开孙树,孙树选择去日本留学。5年后,被他们的老师陈沅庚相继邀请进思康医院。重逢后的书仁本想修复与孙树的关系,但起初孙树反应冷淡,后来在其母亲治病过程中,开始感受到与书仁的爱情。
书仁因为治疗患者,孙树一直帮助他,两人重新和好。陈一凡是颜书仁本科时的学弟,并对孙树渐生爱意,孙树迅速拒绝了陈一凡。书仁意外得知母亲8年前因车祸去世,他陷入严重自责甚至对自己的职业成就产生了怀疑,在孙树的努力下,颜书仁逐渐康复,两人决定重回日本留学地,走入婚姻生活。


主演资料

窦骁

1988年12月15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窦骁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外,还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靳燃,在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中饰演颜书仁,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中饰演叶珈成,在电视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中饰演雷宇峥,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穆如寒江,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燕洵。

电视剧《楚乔传》古代、传奇、励志为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嘉纹、杨涛、陈岚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楚乔、星儿、荆小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宇文玥,窦骁在剧中饰演燕洵,李沁在剧中饰演元淳,邓伦在剧中饰演萧策,黄梦莹在剧中饰演萧玉、访琴,曹曦月在剧中饰演锦烛,金士杰在剧中饰演宇文席,王彦霖在剧中饰演宇文怀,牛骏峰在剧中饰演元嵩,田小洁在剧中饰演皇帝,孙宁在剧中饰演魏贵妃,邢昭林在剧中饰演月七,丁子玲在剧中饰演洛河,郭峰在剧中饰演宇文灼,金珈在剧中饰演元彻,陈思瀚在剧中饰演魏舒烨,李昂在剧中饰演战蛑,孙毅在剧中饰演月九,袁泉在剧中饰演月十五,王嵛在剧中饰演锦偲,李春嫒在剧中饰演阿萝,王东在剧中饰演宇文昊,傅迦在剧中饰演朱顺。该剧主要讲述楚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任宝茹、高璇、周展、程雪菲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时简,窦骁在剧中饰演叶珈成,杨烁在剧中饰演易霈,吕一在剧中饰演易碧雅,蓝盈莹在剧中饰演赵雯雯,周奇奇在剧中饰演宋晓京,穆乐恩在剧中饰演赖俏,王策在剧中饰演易钦东,张国柱在剧中饰演易老爷,李茂在剧中饰演张恺,顾艳在剧中饰演方柔,钱泳辰在剧中饰演常进,冯荔军在剧中饰演程子松,柴浩伟在剧中饰演高彦斐。该剧主要讲述时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为都市、爱情题材,由花箐导演执导,张申燕担任制片人,窦骁在剧中饰演雷宇峥,李沁在剧中饰演杜晓苏,张云龙在剧中饰演邵振嵘,李亭哲在剧中饰演林向远,王瑞子在剧中饰演蒋繁绿,艾如在剧中饰演邹思琦,盛子铭在剧中饰演何群飞,顾凯俐在剧中饰演邵凯旋,张皓承在剧中饰演刘思扬。该剧主要讲述雷宇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楚乔传》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嘉纹、杨涛、陈岚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楚乔、星儿、荆小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宇文玥,窦骁在剧中饰演燕洵,李沁在剧中饰演元淳,邓伦在剧中饰演萧策,黄梦莹在剧中饰演萧玉、访琴,曹曦月在剧中饰演锦烛,金士杰在剧中饰演宇文席,王彦霖在剧中饰演宇文怀,牛骏峰在剧中饰演元嵩,田小洁在剧中饰演皇帝,孙宁在剧中饰演魏贵妃,邢昭林在剧中饰演月七,丁子玲在剧中饰演洛河,郭峰在剧中饰演宇文灼,金珈在剧中饰演元彻,陈思瀚在剧中饰演魏舒烨,李昂在剧中饰演战蛑,孙毅在剧中饰演月九,袁泉在剧中饰演月十五,王嵛在剧中饰演锦偲,李春嫒在剧中饰演阿萝,王东在剧中饰演宇文昊,傅迦在剧中饰演朱顺,刘玉翠在剧中饰演宋大娘。该剧主要讲述楚乔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