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春

梨园春

播出时间:每周日19:3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922

类型:内地 / 选秀 / 曲艺

播出平台:河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

更多

梨园春是河北卫视播出的一档以豫剧为主的大型戏曲文化综艺节目,自1994年开播至今,已有20年历史,是中国电视界生命力最顽强的节目之一,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将"海选"的概念引入到了综艺节目的节目.

嘉宾

  • 于荣光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2年,于荣光首次出演影片《木棉袈裟》。2009年,主演电视剧《三国》,在剧中饰演关羽。2013年,于荣光首次执导电影,拍摄了青春公益电影《校车》,肩负导演、主演双重身份出演。2014年,于荣光导演并主演电视剧《舞乐传奇》。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419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