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锋味

12道锋味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1:1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092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 旅行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谢霆锋

更新时间:2017-07-10 15:43:1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 12道锋味》是浙江卫视联手英皇娱乐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户外真人秀旅行美食节目,节目主持人将由著名影、歌两栖明星谢霆锋担任。此次谢霆锋将于大厨的身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在给观众分享各地美食的同时,更让人了解每道美食的营养搭配,养生美学,同时透过美食间接了解美食背后的峰味故事。该节目预计2014年7七月份与观众见面,喜欢美食,喜欢旅行,喜欢谢霆锋的观众朋友,敬请期待节目的开播吧。

12道锋味什么时候播出继舌尖上的中国红遍全国之后,作为一档全新的集合了美食、旅行、明星等众多时下流行元素的12道锋味终于华丽丽的登场了。该节目由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网络总冠名,7月12起每周六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12道锋味哪里能看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的12道锋味展现给观众的是一段段追寻美食的旅程,是一次次烹制美食的享受,该节目将于每周六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漫漫看综艺同步更新。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