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天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226

类型:内地 / 美食 / 文化 / 纪录片

播出平台:CCTV-1/9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CCTV9纪录频道《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开播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春节期间,“舌尖三”将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继续讲述中华饮食之美。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美食,“最好的调味是爱”背后的故事。总共八集。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天人合一的东方哲学让中国饮食依时而变,智慧灵动,中医营养摄生学说创造了食材运用的新天地,儒家人伦道德则把心意和家的味道端上我们的餐桌。淘洗历史,糅合时光,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在天地间升起烟火,用至精至诚的心意烹制食物,一餐一食之间,中国人展示个性,确认归属,构建文明,理解和把握着世界的奥妙。中国饮食生长于传统文化的沃土,在宽广的时空中,以感恩之心去领悟食物给予我们珍贵的滋养,《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继续近观饮食之美,远眺中华文化的魂魄。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舌尖上的中国3》春节期间初四2018年2月19日晚周一晚八点首播,“舌尖三”将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继续讲述中华饮食之美。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美食,“最好的调味是爱”背后的故事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哪里能看《舌尖上的中国3》在CCTV-1综合频道和CCTV-9纪录频道同步播出,并在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联动播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