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答吧

爸爸回答吧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四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1009

类型:内地 / 益智 / 亲子秀 / 互动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自户外模式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半边天之后,电视娱乐界里便掀起了一股爸爸风潮,一大批以”爸爸“为题材的综艺节目接踵而至,让人在感叹爸爸热产生的”暴风效应“的同时也对一些跟风之作丧失了信心。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火热之际,浙江卫视将推出一档父子身份互换节目《爸爸回答吧》,这档节目接档备受瞩目的《爸爸回来了》,与其以及《人生第一次》构成了浙江卫视的”爸爸三部曲“。据了解,该档节目将于7月登陆荧屏,共13期,每期时长70分钟。与时下透露着“萌萌哒”气质的爸爸亲子秀相比,《爸爸回答吧》回归演播室,以标准的“纯净小孩”为节目焦点,真正将话语权交给他们,全新的父子(女)身份对换形式,在传递积极且富有生活服务价值的教育观念的同时又满足了观众们对明星隐私的窥探欲。节目邀请了郑渊洁、管健、陈欢、亚丽等多位学者参加,更贴切生活,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爸爸回答吧什么时候播出继爸爸回来了走红之后,浙江卫视“趁热打铁”又推出了一档以“父爱”为基调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答吧,节目将于7月17日起每周四晚22:00重磅出击,届时,我们将看看爸爸回答吧是如何在同中求异的。

爸爸回答吧哪里能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热播之时,浙江卫视也纷纷火火地推出了一档又一档的“爸爸”节目。7月17日接档爸爸回来了的爸爸回答吧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登陆,有备而来的爸爸回答吧要如何在一堆“爸爸热”中取得完胜?漫漫看综艺为广大观众及时播放。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