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童假期

潮童假期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晚21: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091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少儿 / 旅行 / 娱乐

播出平台:金鹰卡通

主持人:杜海涛/吴昕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炎炎夏日,爸爸妈妈们“整装出发”,进军娱乐综艺市场。宝宝们“不甘寂寞”,也想趁着夏季玩耍一番。一档由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将于7月20日起与广大观众见面。节目由快乐家族成员吴昕、杜海涛担纲主持,更有谢彬彬、2宁桓宇、小五以及e哥、蜜蜂、蜻蜓等群星倾情加盟。节目主打“潮童”元素,内容以户外体验、发现美食、主题乐园、人文发现为主,将在青岛、厦门、上海、韩国、柬埔寨五个地方进行节目拍摄,富含偶像气质的拍摄手法、强大的主持群体综艺+电视剧的播放模式,“潮童”们将在一批明星艺人的带领下展开一段精彩刺激的探险之旅。八期两个月的主题冒险,《潮童假期》势必在这个暑假里掀起一股新的韩流风潮,使得综艺开始进入真正的“潮童新时代”。

潮童假期什么时候播出潮童假期是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少儿全球探索综艺节目,由快乐家族成员吴昕和杜海涛担纲主持,节目将于7月20日起每周晚21:00登陆金鹰卡通卫视。据悉,韩国正太金镇雄将加盟该节目,帅气又卖萌的韩国小正太,势必引起一股火热的新尚潮流。

潮童假期哪里能看潮童假期综艺节目未播先火,这档汇集了时尚老爸张亮、电音女王尚雯婕的大型儿童探索节目将在每周日晚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对这档节目感兴趣的观众们还可以来到漫漫看综艺观看。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