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密室

星星的密室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晚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10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 游戏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星星的密室》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10期密室逃脱和2期城市逃脱构成,每期以“1位巨星关主+6位当红明星”的形式进行。节目全程将采用“无间道”的方式上演,6位明星被困密室,他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与他人的协调合作走出困境。据了解,节目拟邀嘉宾包括了周迅、郭富城、金宇彬等多位知名明星。另外,李敏镐和一位华语圈的天皇巨星目前已确定加盟。

星星的密室什么时候播出星星的密室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将于10月19日起的每周日晚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节目邀请了孙坚及柳岩参加,在“极冻冰室”环节中他们将携手闯关。

星星的密室哪里能看由10期密室逃脱和2期城市逃脱构成的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将于10月19日在浙江卫视震撼开播,节目除了在浙江电视台直播外,还将在漫漫看综艺同步更新。

嘉宾

  • 关喆
    关喆,实力唱作人,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有:《想你的夜》、《北京北京我爱北京》、《one world one dream》等,曾取得了包括2005东方卫视“我型我秀”10强、2006青歌赛个人通俗组优秀奖、亚太音乐榜最佳新锐唱作歌手、星锐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新人奖以及2012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16强等在内的多个奖项。>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8期 更多

  • 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2013年4月25日,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三斤。2015年1月25日,央视春晚官方确认沈腾加盟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与马丽,杜晓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15年7月,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称号。2015年9月30日,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30期 更多

  • 平安
    平安 (Anson Ping),上海人,11月9日出生,中国流行男歌手。2011年获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满分的歌手,荣获“天籁的回响”奖项。同年参加CCTV《直通春晚》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登上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2013年担任CCTV大型音乐励志节目《寻找刘三姐》评委及导师。2014年1月起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时光电影院》节目主持人,同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评委。8月28日,在南京2014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Youth Olympic Games,YOG)闭幕式上献唱《中国名片》。2014年12月参加大型电视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为了听障儿童放声歌唱。
    2006年2月发行第一张专辑《夜·回家》,2007年和2009年分别在上海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唱会。2014年1月发行专辑《城市的上空》。2014年5月为热播剧《生活启示录》献唱主题曲《爱到底》。7月为热播剧《神犬奇兵》献唱主题曲《云淡风轻》。同月,献唱好莱坞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又名《人猿泰山》)中文主题曲《Love Is True》。2014年8月,发行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2014年10月1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河石剧院(River Rock Theatre)盛大开唱,正式拉开了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Ping An Global Tour Concert)的大幕。2015年9月,发行全新专辑《我》,并且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时光·我》演唱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30期 更多

  • 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该曲获第16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饰演刘嘉;12月份,凭借首次执导的微电影《信之旅》在第三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上斩获新锐导演奖。2014年,参演电视剧《第一伞兵队》,饰演蔡智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30期 更多

  • 蔡紫
    蔡紫,BTV主播、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与主持艺术专业。曾参演过多部话剧作品,自小热爱阅读的可爱女生,真正能说会道的她,于2010年接替徐春妮担当《SK状元榜》主持人。蔡紫在参加第五届央视主持人大赛的时候开始崭露头角,被诸多业内人士认为是中国新一代主播中最具潜力的节目主持人,相信其事业会越来越成功。>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30期 更多

  • 徐帆

    徐帆,1967年8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中国影视演员。
    1991年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1995年,因主演话剧《阮玲玉》获第十三届“梅花奖”。1998年凭借《不见不散》获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1999年,徐帆与导演冯小刚结婚。2011年因在《唐山大地震》的表现荣获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30期 更多

  • 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版《天龙八部》以及由桐华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电视剧。2014年出演青春爱情剧《爱情回来了》和都市励志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2015年因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而获得关注。2015年8月携手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5年9月2日,毛晓彤和陈翔在微博上公开恋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14年出演导演尔冬升的电影《三少爷的剑》女主角;2015年出演中美合拍电影《蒸发太平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23期 更多

  • 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2015年,因在民国奇幻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而受到关注,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2016年,凭借谍战革命剧《麻雀》获得国剧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同年,其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点击量突破12亿。2017年12月,主演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2018年,主演古装剧《大漠骠骑—霍去病》;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8期20141123期 更多

  • 张涵予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中国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3年担任专业配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大腕》。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男主角、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项。2009年与周迅、李冰冰合作电影《风声》。2013年,主演电影《厨子戏子痞子》。
    2013年,与曾志伟、陈可辛、宁静、海清担任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的导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23期 更多

  • 阿兰·达瓦卓玛
    阿兰·达瓦卓玛(Alan Dawa Dolma),在中国被称为阿兰(alan),1987年7月25日出生于四川康定,籍贯四川丹巴美人谷,在成都长大,中国藏族女歌手。2006年初签约日本艾回唱片公司,开启了她在日本的演艺生涯。被誉为艾回九大歌姬之一的“唯美歌姬”。2009年阿兰的第九张单曲《久远の河》于日本Oricon日销量榜上获得冠军,周销量榜上获得季军,打破王菲于1999年凭《EYES ON ME》打入同榜第九位的纪录,成为最高打入Oricon销量榜的中国歌手。是中国地区继邓丽君与王菲之后,成功进入亚洲市场的女歌手。2011年回国后签约唱片公司乐华娱乐,并与2012年6月18日发行回国后的首张专辑《love song》。2014年7月15号发行回国后的第二张专辑《蓦兰》。2015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兰工作室”,并为大热电视剧《花千骨》演唱的主题曲《千古》。>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23期20141116期 更多

  • 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名 。2000年后主演了《萧十一郎》《少年王》等热播剧。2011年因出色诠释了《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斩获华鼎奖 、白玉兰奖 、首尔国际电视节 等奖项。2013年蝉联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人气演员;荣获青春的选择“青年导师”。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6期 更多

  • 宋承宪
    宋承宪,韩国男演员。2000年因主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而走红,2001年,拍摄电影《夕阳天使》;2004年,6月主演由同名小说所改编而成的电影《那小子真帅》 。11月参军入伍;2006年,8月正式退伍;2008年,凭借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 ;2009年,建立Storm.S公司,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2014年,5月主演电影《人间中毒》,该片上映10天突破100万名观影人次。同年与刘亦菲主演改编自小说的电影《第三种爱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09期 更多

  • 热依扎
    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高中时期,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以专业演员为发展志向,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接拍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开始踏足影视圈。2011年受到郑晓龙导演钦点,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宁贵人一角,开始受到各方瞩目。2014年,受到韩国知名导演张允炫钦点,主演灾难悬疑电影《平安岛》。2014年6月,加盟徐静蕾导演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电影票房近3亿元,她饰演摇滚女孩姗姗收获超高人气及观众的好口碑”。2015年主攻大荧幕的扎扎即将有多部作品上映,其中与人气小生郑恺搭档的《临时演员》,以及搭档型男霍建华、任达华、张赫的悬疑推理剧《真相禁区》都备受期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1期 更多

  • 杨玏
    杨玏,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为演员杨立新之子。从小在人艺大院长大,几乎将话剧经典都看了个遍的他对戏剧知识耳濡目染,凭借自身的领悟与努力,进军演艺圈的他的表现倍获赞赏。2009年与2010年分别参与演出了《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等影片,有着精彩演出的他2012年4月正式签入华谊兄弟公司,并在之后出演了高群书制作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又在《传承》中担纲男一号。虽然年纪轻轻,但杨玏已被冠以“才子”之名,而且形象又好,被网友叹为“中国版崔始源”。2014年在火热家庭剧《大丈夫》中扮演阳光帅气的咖啡店老板赵康,幽默、敢于担当的北京大男孩形象演绎得深入人心,更因此人气高涨,备受瞩目。2015年,与钟汉良、唐嫣合作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于1月1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路远风一角。>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1期 更多

  • 张睿
    张睿,演员,歌手,主持人 ,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锦州,英文名Ray,信仰伊斯兰教,粉丝名为瑞士糖。长相帅气俊朗,被同学称为“中戏校草”。喜欢足球,游泳,戏曲。代表歌曲有沧桑的浪漫、美丽的春天、锁住浪漫 。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罗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1期 更多

  • 侯勇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国家一级演员、军人。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因在电视剧《大染坊》中的精彩演出,获得2004年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第2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三项大奖。2007年在电影《八月一日》中饰演开国元勋贺龙,凭借影片获得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男演员奖以及第1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影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和演员潘雨辰结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1期 更多

  • 莫小棋
    贵为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当年并未进入演艺圈,8岁前往澳洲,后攻读金融会计双学位硕士课程,堪称演艺圈不可多得的高学历人才。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娱乐圈的莫小棋运气颇佳,一出道就受到了圈内众多大腕级导演的青睐,直接触电。 由著名香港影星任达华监制的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令其成功入围了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虽然没有获得奖项殊荣,但是由其饰演的纯情女孩丽川却深入人心,令其精湛的演技备受肯定。 演艺事业节节高升的莫小棋在2009年一口气接下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工作。不仅在新翻拍的电视剧《玉观音》中摇身一变,成为了新一代“岩女郎”钟宁,和影视新锐赵子琪上演对手戏。而且在电影方面,她的表现堪称是运气绝佳、风光无限。在由著名香港导演王晶所执导的动作影片《旺角监狱》中,莫小棋以新人之姿与金马影帝张家辉、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同台飚戏;而在另一部讲述民族乡愁的电影《团圆》中,莫小棋又和柏林影展“金熊奖”导演获得者王全安碰撞出别样火花。 据悉,电影《团圆》已经正式入围第六十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担任2010年2月11号影展的开幕影片。届时,莫小棋也会随同《团圆》剧组出征柏林影展,为中国电影站台打气。 2012年初在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伍媚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2012年4月23日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身着蓝色晚装,引起关注。>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14期 更多

  • 袁成杰
    袁成杰,1983年3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2004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八强、最具魅力基因奖。2005年,推出个人单曲《无可代替》。2007年,,与戚薇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同年,与戚薇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男才女貌》。2009年,与戚薇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2U》。2011年,出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单身嘲男》。2015年,担任央视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第二季的常驻嘉宾。>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14期 更多

  • 李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14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