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第八季

中国梦想秀第八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晚21: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4122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选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5-01-04 09:05:55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的落幕,让我们记住冯莹、刘子迪等人的名字,也记住了那些发生在她们身上动人的故事。在节目收官之余,观众们翘首以盼着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的到来,应广大观众需求,第八季的节目已开始录制,10月份即将全国播出。

中国梦想秀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是一档致力于实现平民梦想的节目,该节目将于2014年10月11日起的每周六晚9:00登陆浙江卫视,广大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哪里能看作为一档真人秀类综艺节目,中国梦想秀关注普通人更为平凡、更为贴近生活的的愿望,帮助了百组的追梦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第七季节目完美落幕之后,我们将于10月份迎来新一季的梦想秀。该节目除了在浙江卫视直播外,漫漫看综艺也同步浙江卫视更新内容。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