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男儿

中国好男儿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四/周五晚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206

类型:内地 / 选秀 / 音乐

播出平台:广东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九月转眼来到,疯狂火热了一个夏季的《爸爸去哪儿》和《中国好声音》即将进入收官环节,由此,第三季度的综艺节目暂告一段落,各大卫视整装出发,陆续开始了第四季度综艺节目的宣传。作为2006年风靡一时的歌唱选秀类节目,《加油好男儿》在捧出了付辛博、井柏然等小鲜肉的同时也捧红了幕后制作公司灿星文化。2014年,“好男儿”重新出发,由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全力打造新一季偶像男生小鲜肉,推出了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节目将于10月24日21:20在广大卫视开播,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共14期,由郭敬明、伊能静、刘晓庆三位明星艺人坐镇导师舞台,通过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个城市的8场地区赛选拔出12名选手晋级比赛,最终由挺进决赛的12位选手进行为期4场的较量比拼,追逐本年度“中国好男儿”的荣耀桂冠。多方面的考核形式和标准,严格多位的层层筛选,2014年秋,让我们随着好男儿的步伐共同见证新一代中国优质男神的诞生吧!

中国好男儿什么时候播出由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全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将于10月24日起,逢周五登陆广东卫视晚间黄金9点档,节目计划共14期,给观众带去紧张刺激的收视体验。

中国好男儿哪里能看中国好男儿的前身是加油好男儿,由郭敬明、刘晓庆和伊能静三位担任导师,将于10月24日起的每周五晚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届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广东卫视更新视频内容。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