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拍挡

巅峰拍挡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三晚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12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汽车 / 创意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程雷/田亮/任贤齐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层出不穷的综艺节目在2014年大肆涌现,一系列歌唱类、舞蹈类、选秀类节目在中国风生水起,在努力提高本土综艺多样化的同时,越来越多引进版的节目也出现在大众眼前。作为中国电视圈里一档最为引人瞩目的的汽车真人秀节目,《TopGear》自开播至今,已走过了21季之久。独具创意的节目设计以及精细专业的摄影剪辑技术,使得《TopGear》在全世界各地享有超高的人气,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2014年第四季度,东方卫视联合BBC中国、鸿翼传媒以及爱奇艺四方共同打造中国版的《TopGear》——《巅峰拍挡》。《巅峰拍挡》(Top Gear)将于11月5日22:00-23:30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开播,每周一期,连续播出12周,由程雷、任贤齐以及天亮三人担纲主持,汇聚了乔振宇、马天宇、叶璇、胡彦斌、柯有伦、姜武等多位偶像明星的加盟,节目另有全球首发的保时捷918Spyder,周立波的KTM,法拉利F12,迈凯轮650S,阿斯顿马丁Vanquish以及宾利GT等豪车闪亮登场。东方卫视《巅峰拍挡》(Top Gear)大手笔的制作以及极具创意的本土化改造,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巅峰拍挡什么时候播出红牛巅峰拍挡引自英国BBC王牌汽车节目《Top Gear》,由当红主持人程雷、著名男歌手任贤齐以及奥运会冠军田亮担纲主持,节目将于11月5日起每周三晚登陆东方卫视,为广大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巅峰拍挡哪里能看中国版《Top Gear》正式引入中国,由东方卫视联合BBC中国、鸿翼传媒以及爱奇艺四方共同打造,将于11月5日起每周三晚黄金时分在东方卫视开播。

嘉宾

  • 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江卫视的《星星的密室》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121期 更多

  • 吴尊
    吴尊(Chun Wu),1979年10月10日在文莱出生,文莱歌手、演员。2006年,吴尊拍摄《东方茱丽叶》后正式出道。后又加入偶像组合“飞轮海”。2011年2月28日,吴尊宣布脱离“飞轮海”单飞;同年,他出演的《大武生》和《开心魔法》上映。2013年10月1日,吴尊自称已婚当爸。2014年,参加由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五菱宝骏爸爸回来了》。>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114期 更多

  • 郑嘉颖
    郑嘉颖,出生于美国的香港演员、歌手,无线电视的当家一线小生,被封为“五料视帝”和“亚洲视帝”。于1993年签约宝丽金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发行首张专辑《Kevin》,后入台湾发展。1999年参演电视剧《绝代双娇》从而进军影视界,并凭借此剧的参演签约于无线电视。随后参演《翡翠恋曲》、《争分夺秒》、《Yummy Yummy》等影视作品,更是于2006年凭借参演《天幕下的恋人》而荣获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而于2011年参演的《怒火街头》更是为其演艺之路更进一步,荣获多重奖项,同年参演的《步步惊心》中的“八爷”更是让其再火一把。此后又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2013年参演《滚滚红尘》、《叶问》、《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又主演了《天眼》、《贫穷富爸爸》。>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107期 更多

  • 钟丽缇
    钟丽缇(Christy Chung),中国香港女演员。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演艺界,1994年凭借《人鱼传说》一片而迅速走红东南亚。1999年,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2000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2001年,出演泰国影片《晚娘》。2014年1月,钟丽缇携小女儿Cayla严稚棱一起参加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24期 更多

  • 王阳明
    王阳明(Sunny Wang),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11年,出演了由瞿友宁执导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2012年,自创银饰品牌“金银帝国”和主演电视剧《原来爱·就是甜蜜》。2013年7月,主演《飞越龙门客栈》,10月,主演爱情时尚情趣剧《钱多多炼爱记》,是王阳明来中国内地拍戏影视圈首部作品。2014年6月,再度与瞿友宁导演合作,主演《你照亮我星球》。2014年5月,参加湖北卫视户外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节目。9月11日,王阳明承认与张俪发生恋情。12月19日,自爆与张俪分手,被爆劈腿周杰伦师妹蔡诗芸。>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17期 更多

  • 曹格
    曹格,本名曹佰豪,客家人,祖籍广东,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马来西亚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歌手。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2012年唱片约签约少城时代,经纪约签约百娱经纪,并与阿根廷及巴西籍的两位好友,三人组成新乐团“Sensation”录制发行英文爵士专辑。2012年12月发行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并在2012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2014年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演唱会,拉开“我是曹格”世界巡回的序幕。>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210期 更多

  • 程雷
    >详细<

    出演期数:

    20141203期20141126期 更多

  •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集编剧、导演、演员、音乐创作、歌手于一身的复合型组合——成员肖央、王太利,以夸张恶搞的惊艳风格出道。最早出道于2007年主演的电影《男艺伎回忆录》,歌曲《祝福你,亲爱的》走红于网络,真正走红于2014年歌曲《小苹果》,且荣获“年度最佳国际流行音乐奖”,及第十四届华鼎奖华语年度最受欢迎单曲与华语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此曲现已有英语、韩语版(T-ara组合演唱)歌曲。
    此前于2008年参演音乐电影《你在哪里》及演唱同名歌曲,2010年出演并演唱同名歌曲电影《老男孩》。隔年又参演了《赢家》、《东成西就2011》、《父亲》,演唱歌曲《我们的路》、《父亲》。2013年、2014年参演《摩登年代》、《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天将雄师》等影视作品。
    事业丰收的他们,还是有专业上的缺失与不足,曾就因此而于2014年11月24日,在美洛杉矶所举行的第42届全美音乐奖中,作为表演嘉宾的他们,在演唱《小苹果》过程中进行了假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9期 更多

  • 周韦彤

    周韦彤,一个有着“内地版林志玲”称号80后水族姑娘,大胆跳脱的她,凭借天使般的容貌,性感的高挑身材,又有着清纯气质,宅男女神的她,娇人天赋及个人的努力而在自己的生命中大放光彩,成为演艺界的一代名模演员。
    运动员出身的她,是以模特身份而出道的,在2000年荣获了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及“最受欢迎模特奖”,成为一代名模。于2003年凭借主演了《夏日里的春天》而转行为演员进入娱乐圈,从而参演了众多影剧,活跃于各综艺节目中。于2014年的她,成为足球宝贝,为德国队呐喊助威;为手游代言,参演游戏改编的微电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叶璇
    叶璇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韦尔斯利大学的学业,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签约成为艺人,2004年担任TVB奥运外景主持。2005年离开TVB加盟红馆经理人公司,开始出演电影。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凭《意外》获得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及第二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凭《人有三急》获第三届新人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和国际青年录像节的优秀演员奖。2011年创办叶璇工作室,担任浙江东阳博海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以制片人的身份签约强视传媒担任强视传媒的董事。2012年当选为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副会长。2013年受聘成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系客座教授,同年10月,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23期3班。 2014年5月,叶璇受聘成为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胡彦斌
    胡彦斌,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 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上获得冠军;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2015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柯有伦
    柯有伦,原艺名柯有纶,1981年1月22日生于台湾,流行歌手、演员,演员柯受良之子,原籍浙江渔山岛。2005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Alan柯有伦首张创作专辑》,后出演电视剧《美味关系》。2007年主演电影《阿飞》。2009年参与拍摄电影《爱到底》。2010年时改名柯有伦。2011年主演电影《走出五月》。2012年主演电影《阵头》;主演青春动作片《热血街头》。2013年主演爱情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2014年主演《钢铁之心》;8月,柯有伦推出单曲《Never Give Up》;同年11月30日,发行2014全新专辑《解放浪漫》。>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从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变成获得业界首肯的性格派影帝。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载量。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获得七彩颁奖典礼 “内地最佳男歌手” ,主打歌《青衣》一人分饰四角获得 “最佳音乐录影带”,《依然在一起》获得“十大金曲”奖。2010年发行EP《自言自宇》。2012年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男主角腹黑男章汉哲一角表现优秀,该剧获得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2013年出演《少年神探狄仁杰》王元芳,翩翩佳公子形象大受好评。2016年2月7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是谁呢》。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乔振宇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爱心大使。喜欢游泳、打篮球、高尔夫,收藏异国钱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素有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2003年莱卡风尚新人奖。因出演《浣花洗剑录》中方宝玉这一角色而开始走红。>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41112期 更多

  • 任贤齐

    任贤齐,阳光健康幽默的“亚洲天王”,中国台湾歌影视三栖艺人。被粉丝们称为“歌侠”、“绝世好男人”。大学期间在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就读时,开始边打工边学习生涯,吉他的精学,是他的创作乐器,《春天花会开》是其首次被认可的创作作品,做为主打歌发行。且于1984年参军于海军陆战队。
    最初出道于1990年发行首张专辑《奔向彩虹》,且走红于1996年的《心太软》一曲,他破釜沉舟的创作。而随后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不仅使其荣获众多奖项,且也成为其乐坛事业中的代表作品,真正红于东南亚。
    在1989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人海孤鸿》,并于1991年拍摄了处女电影作品《官兵捉强盗》。而影视圈走红于2000年至2001年拍摄的作品《笑傲江湖》和《新楚留香》,形象深入人心,此后亦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
    他乐影视圈都成功不菲的他,最初也组建了ATP乐团和赤蛇乐团,虽后都已解散,但是也是年轻时一辉煌。亦于2008年成立大岳娱乐有限公司,担任了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形象大使。并于2014年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且将于12月31日在天津举办跨年演唱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田亮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重庆,运动员,演员。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1年7月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并获得获得男子10米跳台单人、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双人冠军。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2007年宣布退役。2012年6月在《跑出一片天》中饰演反扒英雄大眼仔。2013年,田亮携女儿田雨橙一起参加由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4月5日在电影《公主的诱惑》中饰演王小飞2014年7月9日在北京举办新书《臭爸爸》发布会,9月1日,由王岳伦执导,郭涛、林志颖等人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开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