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二季

最强大脑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晚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32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益智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蒋昌建

更新时间:2021-12-20 11:29: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以德国节目《Super Brain》为原型而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电视节目《最强大脑》自2014年开播以来,就以其他综艺节目无法比拟的火热之势席卷荧屏。无差评的观众口碑和核心主流的价值观,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时隔一年之久,《最强大脑》第二季终于要在2015年开年回归,新一季的节目继续由原班制作团队打造,除了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挑战环节外,《最强大脑》第二季也将迎来更多的“奇葩天才”,届时,将卫视广大电视观众呈现更加极致、恢宏的人类极限挑战场面。

最强大脑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电视节目,第一季已于2014年3月28日完结。2015年1月2日,最强大脑第二季再度起航,将于每周五晚的21:00在江苏卫视播出。

最强大脑第二季哪里能看最强大脑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节目赛制,邀请了Dr.魏、孟非、高晓松、范冰冰以及舒淇等多位明星大咖坐镇节目舞台,将于2015年1月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

嘉宾

  • 郎朗
    >详细<

    出演期数:

    20150306期 更多

  • 周杰伦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流行男歌手、演员、词曲创作人、MV及电影导演、编剧及制作人。2000年被吴宗宪发掘,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专辑《范特西》。2002年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地举办首场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2003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人物。
    周杰伦的音乐融合中西方元素,风格多变,四次获得世界音乐大奖最畅销亚洲艺人;凭借专辑《Jay》、《范特西》、《叶惠美》及《跨时代》四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并凭借《魔杰座》、《跨时代》获得第20届和第22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4年获QQ音乐年度盛典”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最佳全能艺人。
    2005年开始涉足影视,以电影《头文字D》获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2007年自立门户,成立JVR(杰威尔)有限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2009年入选美国CNN亚洲极具影响力人物。2011年主演好莱坞3D电影《青蜂侠》进军国际。201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
    娱乐圈外,周杰伦在2011年跨界担任华硕(ASUS)笔电外观设计师并入股香港文化传信集团。2012在中国内地开设真爱范特西连锁KTV。
    除了力拼自己的事业,周杰伦还热心公益慈善活动,多次向内地灾区捐款并与众多艺人募款新建希望小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123期 更多

  • 宁静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93年先后参演电影《大辫子的诱惑》担任主角阿玲和电影《炮打双灯》饰演主角春枝。1996年主演了电影《赢家》以及电影《红河谷》,因在《红河谷》中塑造了藏族少女丹珠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0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94年宁静与来自美国的诺兰佐携手主演电影《兰陵王》。1995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是宁静的成名作。1999年出演《黄河绝恋》,宁静饰演安琪,并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96年,宁静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Paul Kersey) 相恋结婚。1998年宁静与保罗生了一个儿子雷纳。2015年4月,参与录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2015年7月,参与录制《偶像来了》。除在影视圈作品不断,宁静也偶有公开献唱,发表过《你是第一个走近我的人》、《梦在飞》、《呼唤》、《风之马》等单曲和影视插曲,翻唱过《loving you》、《hero》、《想你的365天》等歌曲。>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123期 更多

  • 李小璐
    李小璐,于1981年生于北京一艺术之家,处于演艺氛围下长大的她,从3岁起就已首次进行拍戏。小巧身材,清脆的嗓音及灵动的大眼,可爱酒窝,清纯成长为性感魅力实力”三科影后”。
    1998年,17岁的她,因参演《天浴》而荣获金马奖影后,隔年荣获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真正走红于2000年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中的护士形象,可谓是一炮而红。在我们熟悉了她在荧屏中的存在后,又于2007年《奋斗》的参演再度走红,把她推入了演艺生涯高峰期,此后影视演艺之路更是一路畅通。
    事业巅峰的她,也收获其爱情,并结下了爱情的结晶。于2012年与贾乃亮结为连理,并在同年生下一女儿,过着她幸福美满的婚后生活。亦没有淡出我们的荧屏中。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227期 更多

  • 徐静蕾
    徐静蕾,1974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演员、导演、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4年凭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过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银贝壳奖。2006年1月出任中国狮子联会“爱心形象大使”。2007年因其书法清冽而又优雅被开发出“方正静蕾简体”。2008年创立《开啦》电子杂志。2010年7月20日执导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并获得中国大陆一亿的票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2012年11月担任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213期 更多

  • 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2007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饰演男一号陆涛,主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8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10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
    2011年,凭参演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荣获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丁黑执导的电视剧《门第》,同年凭参演陈可辛执导电影《中国合伙人》提名金马奖、亚太影展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和妻子关悦合演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同年在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中饰演佟大庆。曾发行个人专辑《大世界小作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213期20150116期 更多

  • 高晓松

    高晓松,来自浙江杭州长于北京的美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主持人。最初以音乐人、电视编导身份活跃于娱乐圈,并于1999年自编自导了首部作品《那时花开》,随后开始了其导演生涯,经典代表作品有《同桌的你》、《恋恋风尘》、《青春无悔》、《万物生长》等,事业丰收的他,感情生活并不一帆风顺,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佟丽娅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冬升执导的情感剧《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佟丽娅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同年,佟丽娅义务出任了锡伯族形象大使。2012年,佟丽娅在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女主角“沈冰”。2013年,佟丽娅凭借在多部影视剧中的表现获得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奖;同年主演电视剧《恋恋不忘》,扮演角色“吴桐”,并担任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形象大使;参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
    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佟丽娅位列43名。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在大溪地举行婚礼。同年,主演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饰演“白茹”;7月佟丽娅在林岭东导演电影《暴走迷城》中担任女一号;2014年7月24日,佟丽娅主演的医疗行业剧《产科医生》首播,饰演进修医生何晶。同年7月30日,佟丽娅正式成为飘柔品牌代言人。8月27日,在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中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2015年2月26日,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首播,剧中饰演田润叶,凭借该片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主角。4月13日,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剧中饰演双面性格叛逆少女黄小颖。主演《谜城》于7月30日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220期20150130期 更多

  • 舒淇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红灯区》、《玉蒲团之玉女心经》。同年主演了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并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担任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和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被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2009年,舒淇被评选为“世界十大美女”之一,“21世纪新时代亚洲美女的最佳代表”。>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黄磊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歌手、教师。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9年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2001年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2004年出版个人随笔集《十七楼的幻想》。2006年主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2009年主演电视剧《四世同堂》。2011年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许小宁一角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2013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2015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嘿,老头!》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主角。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320期 更多

  • 陶晶莹

    陶晶莹(Matilda Tao),1969年10月29日生于台湾,台湾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家、电台DJ、网站总编辑。1990年10月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发行多张唱片。1993年因主持综艺节目《好彩头》而成名。1998年首次主持台湾金曲奖。1999年凭借主持《恋爱讲义》获第34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05年9月11日陶晶莹与李李仁结婚,现育有一子一女。2007年开始主持《大学生了没》,同年凭借主持《超级星光大道》获第42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2013年陶晶莹签约少城时代有限公司,发行第九张个人专辑《真的假的》。同年6月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评委。2014年6月,与老公李李仁参加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孟非
    孟非,中国著名主持人。2002年因主持《南京零距离》而成名,2003年获得第六届“百优电视节目主持人奖”。2007年至2009年主持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名师高徒》。2010年1月15日起主持《非诚勿扰》,节目受到全球华人观众的欢迎,2010年位居全国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2011年6月8日起与郭德纲合作主持《非常了得》。2012年获得第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鹰奖最佳主持人”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魏坤琳
    魏坤琳,来自湖南湘潭人的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博导。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主要研究人脑的工作方式,以及人是如何控制运动的。因其一组帅气照片在网上走红,被称为“中国最帅教授”。2013年作为“科学判官”加盟《最强大脑》节目。并于2015年继续参加江苏卫视推出的《最强大脑》第二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